【2.21中國速瞄】金正男案嫌犯是張德江校友(組圖)

發表:2017-02-21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1中國速瞄】金正男案嫌犯是張德江校友
外賣送餐箱不消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1日訊】中國外賣送餐箱不消毒 與地拖一齊放

香港東網報導,隨着互聯網的普及,中國大陸興起網上訂餐服務。然而,許多外賣送餐箱卻被爆出使用超過一年,都未曾進行過消毒。部分配餐場所的送餐箱不但沒有消毒櫃,甚至和地拖、抹布等容易滋生細菌的物品放在一起,食安衞生嚴重存有隱患。

中共將軍之子懸賞1萬 「教訓」判7警坐牢港法官

【2.21中國速瞄】金正男案嫌犯是張德江校友
蔡小心微博(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已故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公開懸賞1萬元人民幣,「獎勵」任何願意毆打香港英籍法官杜大衛的人,並對杜大衛出言辱罵,只因杜大衛對七名毆打香港佔中示威者的警察判刑。香港律師表示,蔡小心不僅涉嫌藐視法庭,還涉嫌利用電腦犯罪、有意煽動他人觸犯法律。

中國礦廠製造假金磚 銀行被騙110億

【2.21中國速瞄】金正男案嫌犯是張德江校友
黃金造假(網路圖片)

中國有礦場研究出黃金造假配方,用少量黃金包覆鎢塊向銀行騙貸,多家金融機構被騙損失慘重,其中陝西潼關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涉案金額超過110億元人民幣,而造假礦場負責人至今杳無音訊。

曾蔭權身感不適 送往醫院羈留病房

【2.21中國速瞄】金正男案嫌犯是張德江校友
曾蔭權(網路圖片)

近日,香港前特首曾蔭權被法院判處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成為香港首位被判罪的卸任特首,法官將在22日裁決刑期,但現在傳出曾蔭權身體不適,於20日晚間送往香港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

金正男案嫌犯是毒物專家 與張德江是校友

【2.21中國速瞄】金正男案嫌犯是張德江校友
(圖片:Getty Images)

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後,警方展開全面抓捕行動。韓國《東亞日報》報導,在被捕嫌犯中,朝鮮籍李鍾哲是毒物專家,屬朝鮮偵察總局或國家保衛省的特工。其曾在金日成綜合大學就讀,與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曾是校園。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