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院包攬9最高薪職業 程序員擠出前10

發表:2017-02-22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最大的商務網路LindedIn公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美國最高薪的9個職業都出自醫院。以往被外界視作最高薪職業之一的軟體工程師卻沒能進入前10位。這項報告也為那些正在選定專業的求學者們提供了新的思路。

美國與醫科相關的職位佔據著薪酬最高的前9位,但不同領域的醫生待遇也有差別,排名前4的職業比第5名的收入中位數相差整整10萬美元。
這4個職位是:心臟科醫生、放射科醫生、麻醉師和外科醫生。
收入居於榜首的是心臟科醫生,他們的基本工資中位數為35.6萬美金。美國肥胖問題嚴重,許多人患有心血管疾病。由於心臟病發病情況的不穩定性,從事心臟領域的醫生也承擔了不少風險。
排在第二位的是放射科醫生,這一職業的從業者人數並不多,他們的工作主要是從X射線、CT掃瞄和超聲波的圖像中幫助病人瞭解病情,其年收入中位數為35.5萬美金。
第三位是麻醉師,他們的年收入達到35萬美金。
外科醫生以33.8萬美金的年收入排在第四位,

在美國要想成為醫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行醫執照的申請者往往要通過大學本科、醫學院和住院醫師實習培訓這三大關卡。付出的學費和精力要超出其他所有專業。

高級法律顧問以年收入中位數17.5萬美金排在第10位,這也是唯一入榜前10位的非醫學專業。

人們印象中收入頗高的軟體工程師年收入為16.8萬美金,雖然較之醫學專業相形見絀,但還是高於許多管理和項目開發職業,例如年收入16.4萬的工程總監和年收入15.5萬的高級軟體工程經理。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