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提醒 | 這樣吃水果,瞬間變毒藥,趕緊告訴家人!

發表:2017-02-24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學研究發現,部分人群並不是所有水果都適合吃,霉變蘋果上外觀正常部位的展青黴素含量為霉變部位的10%~50%。而展青黴素具有動物致癌性。為了家人健康,好好看看。

1

1
腎功能不好的人忌吃楊桃

1

楊桃含有神經毒素,對於腎臟基礎疾病或尿毒症患者,輕微者出現頑固性呃逆、嘔吐,嚴重者出現意識障礙甚至死亡。

2

壞掉的水果

1

對於已經發生霉變的水果,扔掉才是安全的。那些看似未腐爛的、完好的果肉其實也被細菌、真菌侵染,只是用肉眼看不到而已。

3

水果被凍後會產生有毒物質

1

水果受凍後,更容易產生亞硝酸鹽,而食用過量的亞硝酸鹽,會引起頭痛、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

含天然安眠藥、降壓藥、抗衰老藥的果蔬,趕緊看看!

1、山藥

1

天然補腎;山藥被稱為「白人參」,它強大的保健功效是很多藥材都無法替代的,中醫上將它稱為上品之藥,可補脾養胃,可生津益肺,也可補腎澀精。山藥性平,味甘,最佳吃法:蒸著吃,營養損失最小,還可做成湯或者炒菜。

2、香蕉

1

天然安眠藥;香蕉富含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讓人肌肉放鬆,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情。並且還具有一定的減肥功效,這樣一蕉多用,簡直是吃貨的福音。

3、甘菊

1

天然皮膚藥;甘菊是皮膚的天然醫師,溫和清涼,能夠抗過敏。切忌濫用激素藥物,以求一時痛快,其結果事與願違,病情未能減輕,甚至加重。

4、大蒜

1

天然抗癌藥;大蒜中的鍺和硒等元素是很好的抗癌實物,大蒜還具有很強的消炎、殺菌作用,有灰指甲的朋友可以用大蒜攪碎外敷。

5、生薑

Ginger root sliced on wooden table

消除異味藥;將腳浸於熱姜水中,浸泡時加點鹽和醋,浸泡15分鐘左右。抹乾,擦點爽身粉,臭味便可消除。

6、芹菜

1

天然降壓藥;芹菜有水芹、旱芹、西芹三種,除香口好食之外,還有降壓的藥用功效。它含有一種鹼性成分,有鎮靜作用,對治療高血壓、降低膽固醇,療效頗佳;對原發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壓均有效。芹菜所含營養成分多在菜葉中,不要只吃莖桿丟掉葉。

7、檸檬

1

天然感冒藥,早晚溫差大,老流鼻涕、打噴嚏,如果時間持續超一星期,有可能是慢性鼻炎。檸檬中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感冒時服用高劑量的維他命C可以改善症狀。

8、山楂

1

天然降脂藥;山楂是中國特有的藥果兼用樹種,是很好的降血脂食品,可入菜,可生吃,也可做成山楂干。山楂內的黃酮類化合物能降低血清膽固醇,所以山楂是高脂血症患者食用的佳品,抗癌作用較強。

9、蜂蜜

Honeycomb on a wooden surface

天然消炎藥;實驗證實,蜂蜜對鏈球菌、葡萄球菌、白喉等革蘭陽性菌有較強的抑製作用。女性常喝蜂蜜可有效預防陰道炎、宮頸炎、白帶異常異味。

10、西梅

1

天然維生素;西梅原產於法國南部,這是西梅梅子的故鄉。西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它是補充維生素A的最佳來源,專家研究指出吃三粒中等大小的西梅就相當於吃了一個新鮮水果的纖維含量。

11、草莓

1

天然清熱藥;草莓營養價值高,中醫認為草莓性味甘、涼,入脾、胃、肺經,有潤肺生津,健脾和胃,利尿消腫,解熱祛暑之功,適用於肺熱咳嗽,食慾不振,小便短少,暑熱煩渴等。吃之前要經過耐心清洗,用鹽水浸泡5-10分鐘,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2分鐘。

12、葡萄

1

天然抗衰老;「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葡萄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剝皮。葡萄皮中的白藜蘆醇能夠幫助人體降低血脂,增強免疫力。鞣酸能夠抗過敏、延緩衰老的保健功效,進入人體後有85%被吸收利用。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