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人士:川普說出了美國人的心聲(圖)

作者:莉雅 久島 發表:2017-02-25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保守派人士:川普說出了美國人的心聲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星期五上午在華盛頓近郊舉行的保守派政治活動大會(CPAC)上發表了演講,受到保守派活動人士的熱烈歡迎。他的支持者認為,川普之所以受到美國人民的歡迎與愛戴是因為他說出了他們的心聲,是一個說到做到的總統。還有人認為,川普在大會上提出了共和黨在今後應成為美國勞動工人的黨的說法如果成為現實的話,將改寫美國的政治版圖。

布韋:川普將使美國重新運轉起來

布韋(Shane Bouvet)來自伊利諾伊州。他對美國之音說,川普給了他一萬美元,用來給他患了癌症的父親治病。他父親是一位退伍軍人。

布韋談到了他對川普講話的反應和他對川普的評價。他說:「他對美國多麼有感情,把工作帶回美國。我認為,他很棒!這是好事,是一件很漂亮的事。你知道,我們將使美國重新運轉起來。「

年輕的保守派人士:川普是人民的總統

吉寧(Jeanine)與羅倫(Lauren來自德克薩斯大學,她們是美國年輕的保守派人士。

吉寧說:「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講話。它真正的顯示了,他與美國人民之間的直接聯繫是如此的真切,人們很欣賞這一點。我也這麼看。我注意到,在他的講話裡,他真的非常明確的說出了保守的價值觀,說出了我們要向何處去以及他將如何實施這些東西。我認為他講得非常好!我非常滿意。」

羅倫說:」我真的愛這個講話。我覺得它與歐巴馬總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它如此有力量,調子如此的不同。你知道,美國將要開始再次獲勝,我們將再現輝煌。我很喜歡他強調以實力謀和平。就像吉寧所說的那樣,他與美國人民之間的聯繫,他真的是人民的總統,不是精英階層的總統。他在為我們而鬥。「

薩柯恩:川普說到做到,說出了美國人的心聲

正在賓夕法尼亞州競選美國聯邦參議員的賓州共和黨籍州眾議員里克.薩柯恩(Rick Saccone)說:」太棒了!你知道,它好在哪裡?政客們總是說他們要做什麼,但是他在那告訴我們他實際上做了什麼以及他已經兌現的諾言。他就任只有幾個星期,他已經在一個一個的兌現。他真的在做他說要做的那些事。在幾十年來看到政客們不兌現他們的諾言後,這太讓人耳目一新了。他是一個每天都在兌現諾言的人,美國人民非常喜歡這一點。」

他認為,川普的話講到了美國人的心坎裡去了。

他說:「你知道,他所談論的那些東西,它們不是川普的價值觀,它們是美國的價值觀。你知道,低稅、小政府、確保我們邊界的安全、加強我們的軍隊、照顧我們的退伍軍人、推翻歐巴馬醫保。這些都是美國人民所要的東西。他觸摸到了美國人的心靈。他在說我們都想要說但卻沒有機會說的事情。這就是美國人這麼愛他的原因。這就是在他講話時美國人洗耳恭聽的原因,因為他們在說,對,他講出了我們的心聲,用他的嘴說出了我們心裏的話。」

分析:川普要改革共和黨,修改美國政治版圖

亞裔美國共和黨人全國委員會執行主任李忠剛認為,川普在講話裡提到要讓共和黨人今後也要代表美國工人階級,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傳統上,民主黨人被認為是代表美國工人利益的黨。

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聽他以這個方式來表述,就是因為這是CPAC,是保守派的草根運動最大的活動,又可以說是共和黨理念、保守理念每一年的晴雨表,往哪裡去,而他今天在說法上,他明確的表示來要改革共和黨,要讓共和黨更去考慮工人的利益,而過去很少有這樣一種表達。這種應該說是巨大的對美國政治版圖的修改。」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