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情敵打死!中國學生被曝送女友7萬加元禮物(圖)

發表:2017-02-2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情敵打死!中國學生被曝送女友7萬加元禮物
王浩志和譚佳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7日訊】近日,19歲中國留學生王浩志的追悼會在多倫多舉行。死者母親小旻幾乎哭暈在地,被人攙扶提前離場。王浩志兩週前被同是大陸留學生的嫌犯毆打致死。

據報導,王浩志的數十位親友到士嘉堡安福殯儀館出席追悼會,包括近日從中國大陸趕來的死者父親王國棟、母親小旻、姑姑、雙胞胎弟弟,還有王浩志生前的朋友、室友、同學。

追悼會大約持續了兩小時,王母小旻放聲痛哭,差點暈倒在地。她在丈夫的攙扶下提前走出殯儀館。一位朋友帶她提前回住所休息。

王國棟告訴記者,驗屍結果是凶手打了王浩志的太陽穴,打斷了他頭部的血管,他因頭部受重傷死亡。他才19歲,死得太冤了。

王父希望加拿大政府給他兒子找回公道,要求執法部門嚴懲凶手。案發後,多倫多警方找王的父母談了兩次。安省政府為受害者家屬請了兩位律師。

據王浩志的朋友介紹,追悼會結束後,王浩志的遺體將被火化。死者家人將把骨灰帶回中國。

王父講述死者與女友關係

據王浩志的朋友介紹,2015年1月,王浩志從河南來加拿大留學,曾在加拿大學術英語國際中心多倫多分校讀書。案發時,王浩志完成了高中學業,計畫從今年5月開始到多倫多的一所大專院校讀書。

2015年8月至9月的一天,王浩志去多倫多的一間KTV與朋友聚會時,認識了另一位中國留學生譚佳琪(Kiki Tan),兩人隨後開始交往。

據王浩志的朋友告訴記者,王浩志與譚佳琪交往一年多以後,譚佳琪交了另一名男友範博喬。然而,她與王浩志也沒有正式分手。據悉,譚佳琪是廣東汕頭人,來加拿大大約兩年。她在多倫多市中心的麥唐娜國際學院讀書。

王浩志的朋友和王父都表示譚佳琪要求王給她買禮物。王國棟稱,他兒子先後給譚佳琪買了戒指、項鏈、香水、衣服、鞋、包等禮物,一共花了大約70,000加元。

王國棟還向記者展示了一封兒子在2016年3月寫給他的信。王浩志在信中寫道,他考大學之前需要修學分、補習英語,一共要花19,150加元,這包括學費、一對一輔導、雅思考試、申請費、手續費等。他向父親保證,他將盡最大努力考上大學。如果食言,他將回中國,沒有任何怨言。他要求父親資助他讀大學之前所需的學費。

案件背景

2月7日(星期二),當時王浩志在多倫多北約克Beecroft Road附近的一棟鎮屋居所內,範博喬進入屋內,與王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次日,醫院宣布王因搶救無效身亡。

案發後,多倫多警方逮捕了19歲的範博喬,並控告他二級謀殺罪。警方未公布被告的作案動機。2月28日,範將再次出庭。

按王浩志家人的說法,範博喬的母親近日到達多倫多。但該案中另一個關鍵人物,案發時在現場的譚佳琪一直沒露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