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榮的宿命到周強的狂叫

作者:張天劍 發表:2017-02-2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28日訊】國際逃犯終究離不開坐牢命運。2014年6月,原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以腐敗名義被查,2017年剛始,就被判無期徒刑押赴秦城監獄,與周永康、令計畫、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員的凶手做伴。

  蘇榮與監獄的緣分,其實緣於2004年。2004年11月,時任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隨吳邦國出訪非洲國家時,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讚比亞高等法院。在接到起訴傳票後被扣留在當地等候傳訊,他只得脫離訪問團在賓館等候。但開庭時,蘇榮缺席聆訊。警方隨即前往蘇榮的暫時住所逮捕他,但只發現他的個人物品。讚比亞警方隨後發布通緝令,全面緝拿蘇榮歸案。在讚比亞警察通緝期間,蘇榮靠中領館的協助偷越池榮迪邊境(ChirundyBorder)來到辛巴威,再潛逃至南非,在2004年11月15日乘晚間航班從南非潛逃回中國

  蘇榮為何被讚比亞法院傳訊?早在1999年7月,就是江澤民動用其政治權力開始非法鎮壓迫害輪功時,時任吉林省委副書記的蘇榮,為討江的歡心,以博得政治上的陞官攬權,親自參與殘酷迫害。吉林難以統計的民眾被迫害得家破人亡。2001年1月至2003年8月,蘇榮任青海省委書記期間,青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立即增多,是蘇榮一手命令加大迫害。2003年8月至2006年,蘇榮任中共甘肅省委書記,他正事不幹,專門研究迫害信仰的民眾,因此在讚比亞被法輪功學員控告。他逃回中國後,被中央黨校校長曾慶紅提拔到中央黨校任常務副校長,從此為討好江曾,得到陞官,更是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學員。2007年11月任江澤民的「頭號軍師」曾慶紅的老家——江西省委書記,為曾慶紅看管門戶,繼續實施在全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鎮壓行動。

  如今,蘇榮被以腐敗名義被判,在監獄想必心裏也或多或少有點知道是報應來了,只是他已在虎背難以下來。

  蘇榮等人是報應了,可還有人拔蹶子。2017年剛開始,江派的最高法院的周強跳了出來。看周強的陞官史,也可看出是踏著中國人的冤血怨淚上來的。早在湖北等地方上,他就不管司法的準則和公正,以政治人物和個人的利益需要製造「大案要案」,如今,在習近平提出「依法治國」的背景下,他居然公然叫囂「司法不能獨立」、明確迫害法輪功的什麼「解釋」之類的,且不說他的這種解釋本身就是違反憲法的(因為兩高沒有定法釋法權,只有審判,定法釋法是人大的事),是篡權越權行為,就說他的解釋內容,也是漏洞百出,他說的邪教,沒有一點與法輪功有關係,相反與共產黨有關,他說的一些講真相行為與結果,根本不造成對社會或他人任何有害,相反是道義、事實的陳訴。至於退黨,連共黨自己都說入黨退黨不違法。看來,周強是知法犯法,與習核心對著干了!從他公開叫囂一刻起,筆者為他算命,他離監獄不遠了。

  據筆者看來,周強的叫囂與薄熙來的雲南放鴿子、周永康的母校題詞、令計畫的公開作秀,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跟隨江派血債幫騎虎難下的哀鳴,因為目前他自感只有一條路黑到底的選擇,在選擇前要叫一聲。

  從周強的發跡是看得出來與江澤民、曾慶紅這兩個貪腐、淫亂、殺人的禍國殃民的國妖有關,既然江澤民是拉幫結派全面腐敗、搞亂、墮落中國的總頭領,那周強也難免沾腥染腐。

  強烈要求全國人大代表議案罷免周強,強烈要求中組部免去周強公職,強烈要求中紀委查清周強是否有貪腐行賄行為!與筆者有同樣心聲的中國民眾請在評論上簽名或支持!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