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烏龍又一樁 致敬逝者錯配活人照(組圖)

發表:2017-02-28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舉辦頒獎典禮頻頻出包鬧烏龍,在頒發最佳影片獎時,著名演員沃倫.比蒂錯拿了最佳女主角的信封,宣佈獲獎者為《樂來樂愛你》,《樂來樂愛你》全劇組登臺領獎並已經發表了獲獎感言,此時他們才發現正確的信封上寫著獲獎者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樂來樂愛你》劇組只得尷尬下臺,讓《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劇組登臺領獎。這也堪稱奧斯卡頒獎禮歷史上最大的烏龍事件。

奧斯卡又一烏龍

奧斯卡烏龍又一樁致敬逝者錯配活人照
奧斯卡致敬環節配圖出包,致敬逝者錯配活人照。(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但除此之外,美國媒體還發現了一個烏龍。在奧斯卡典禮致敬環節中,視頻中去年10月不幸離世的澳大利亞服裝造型師珍妮特.帕特森女士的圖片被配成了還在世的澳大利亞製片人簡.查普曼女士的照片。

據悉,珍妮特.帕特森曾經4次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提名,其中包括《明亮的星》、《鋼琴別戀》、《奧斯卡與露辛達》和《淑女本色》。而圖片中的簡.查普曼是澳大利亞最知名的製片人之一,也是珍妮特.帕特森長期的合作夥伴,兩人曾在《鋼琴別戀》中密切合作。

知悉此事後的簡.查普曼表達了自己遺憾之情,並希望學院能夠儘快修改這個錯誤。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