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危機 11個小舉動告訴你!(圖)

發表:2017-03-03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人的情緒常常不會說出口,但卻會表現在行為之上,本來多話的人變得很沉默,或是為了一點小事就發脾氣,很多時候不是你真的做了什麼錯事,而是對方可能因為家庭、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感到不快樂,多留意另一伴的小舉動,他現在可能正處於不快樂的狀態,甚至或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國外網站《Bustle》整理出以下11個跡象,如果你的另一半出現這些狀況,可能表示他/她目前並不快樂。

1、他突然總是工作到很晚

當然,很有可能他是真的很忙,但也很有可能把時間花在工作上,只是為了迴避你,與其在心裏假設一堆可能性,不如直接詢問對方的感受,或是安排一個約會,讓他把心敞開的對談。

2、他老是脾氣暴躁

如果他本來就是脾氣暴躁的人就另當別論,本來不愛生氣的他,最近突然變得異怒,你就該多留意了,因為憤怒常常是男人表現沮喪的方式。

3、他懶得爭論

雖然沒有人喜歡爭論,但當他連爭論都懶得爭論時,這不是一個好兆頭。

4、他總是比你早起晚睡

這可能也是一種迴避,在你睡覺的時候,他才能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有時候獨處的時間是一種療愈,但別讓療愈變成了疏離。

5、他乞求你的注意力

其實這已經是很明顯的行為了,他需要你的關心,如果這個時候你沒有回應他的需求,除了無法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外,也很有可能他就會向外尋求其他的關心。

6、好消息和壞消息你不再第一個知道

當對方不再願意把好消息和壞消息分享給你時,代表著他不信任你,或是你的回應總是冷漠,所以他寧可把這些事和朋友說。

7、他開始嫌東嫌西

原本那些他覺得你可愛的地方,現在他都開始嫌棄,這種意見的轉變是他的內心起了變化,或許他自己都沒有發現。

8、他討厭你的家人

當然他沒有必要愛你的家人,但基本的尊重是必須的,如果他開始批評你的家人,有可能指向一個問題,就是他同時也對你開始不感興趣了。

9、你都不認識他的新朋友

拓展新的交友圈沒有什麼不對,但如果他將你拒絕在外,那麼可能他就是想逃離你。

10、他總是看起來很鬱悶

這也已經是形於外的反應了,如果這時候你還不關心他,和他聊聊,那麼關係中的結只會越打越大。

11、他不再關心你今天過的如何

當他開始不在意你的生活,你的感受,那他真的很不快樂了。

以上這些跡象並不是結論式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的關係出了問題,更不一定是你的問題,但如果能對另一件多留心,就能讓你想長期經營的感情更緊密,有時候很多事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等到心結越來越大時,很可能已經無法復原。

来源:Bust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