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歷史劇赫見姦細名單 疑剪接造假已被刪除

發表:2017-03-03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央視近日熱播歷史劇《大秦帝國之崛起》。有網民稱在第30集中出現了一份「姦細名單」,上面赫然是中共前、現任領導人習李胡溫等小篆書寫的姓名。不過這部在網路熱傳的影片涉嫌高端剪接造假,目前已被刪除。事發中共「兩會」敏感時刻耐人尋味。

多家媒體2日報導,一位用戶名為「Khitan」的網民在youtube網站上傳一段以簡體字發表的影片稱,「大秦帝國之崛起第30集裡1分37秒,出現了習近平溫家寶,怪不得央視版的是刪減版……」。

有網民看出用小篆字體書寫的竹簡上,從右上開始依次出現六個中共前任或現任領導人的名字,分別是胡錦濤、習近平、溫家寶、李長春、李克強和賈慶林。

2日下午,Khitan上傳的影片已在youtube上被刪除。大陸所有視頻網站中該劇第30集已經下架,微博連討論第30集的文章都被刪除,任何與「大秦帝國 領導人」、「大秦帝國下架」、「大秦帝國第30集」、「大秦帝國姦細」相關的詞條搜索不予顯示,稍有出現有關姦細名單的話題立刻被刪,顯然官方已經介入。

而視頻也被眼尖網友發現了巨大紕漏,有網友經過比對,發現原劇中並未播出過這份竹簡名單的畫面,而且閱讀名單者的衣服也和原劇演員服飾並不相同,原劇中主人翁頸部服飾呈黑色暗紋,Khitan的視頻中,主人翁頸部服飾是紅色條紋,似是被人做手腳,但剪接看來毫無瑕疵,近乎完美,應是內行人所為。

photo-5
大秦帝國之崛起第30集中,沒播出竹簡的詳細「姦細」名單時,主人翁的衣領為黑色。
photo-9
大秦帝國之崛起第30集中,沒播出竹簡的詳細「姦細」名單時,主人翁的衣領為黑色。
photo-6
YOUTUBE上大秦帝國之崛起30集中造假的「姦細名單」,赫然出現中共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和李克強。但主人翁的衣領為紅棕色條紋。
photo-7
閱讀完竹簡後,主人翁的衣領又恢復黑色

不過騰訊視頻流傳該劇的其中一個版本,卻存在這個畫面。目前尚未有報導進行跟蹤回應,影片的是非公允也無定論。不過這種直接拿中共領導人名字來疑似惡搞的短片,在中共「兩會」召開之際傳出,不但時機相當敏感,政治動機也相當明顯。

去年的「兩會」期間,大陸無界新聞網登載了刊登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引爆全球輿論,這件事當時成為了中南海頭號大案。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