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爆笑的幽默笑話10則(圖)

發表:2017-03-04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網路圖片)

1、記者假扮患者,前去某醫院暗訪並接受體檢,竟被告知患有不育症。而事實上,這名記者的兒子都已經一歲了。

記者的鄰居王先生分析稱:肯定是醫院為了斂財而做出虛假的診斷,現在真是人心叵測!
 

2、 兩個女人在談論她們的節儉。「我的扇子已經用了二十年。我是這樣用的:把它分成四份,每份用了五年。」

「那沒什麼,」另一個女人帶著藐視的神情說,「我的扇子已經伴我一生了。用的時候,我把它展開放在我的鼻子下,然後就晃動我的腦袋。」

3、有個七零後,奮鬥到現在才有車有房,自信滿滿地去追90後妹子。


九零後妹子看到他,翻了翻白眼:我爸我媽我外公我奶奶一人有一套房留給我,我們家狗狗都可以分到一套房。


4、 摟上女朋友的腰,面色沉靜,思索良久,扭頭問她:「親愛的,是我最近手變短了嗎?」


5、 我和男友的生日只差一天。明天就是他生日了。

我問他:「你明天生日打算怎麼過?」

「怎麼省錢怎麼過」

「那後天我生日。怎麼過?」

「怎麼高興怎麼過」。

我大喜問「怎麼過高興?」

「省錢就高興。」


6、突然覺得當兵的才是最有錢的,因為他們的口號老是:立掙,向錢看,向厚賺,一二億!一二億……


7、好困啊,可是上午滿課,到底要不要在睡覺呢?

這時我肩頭出現了一個魔鬼一樣的小人:「睡吧!」

正當我要趴下的時候,肩頭又出現了一個天使模樣的小人:「你不要聽魔鬼的話!」

說著,他用手杖擊倒了那個小人,然後微笑著對我說:「回寢室睡吧!」


8、「護士小姐,你可長得真美!」

「那想不想,多看看我?」

「當然想了!」

護士很快走過來,用力捏了捏我都快要好的傷口。

「哎喲!疼死我了,你幹什麼?」

護士笑了:「你再多住幾天院,不就可以多看我幾天?」


9、快要相親了,女方約我在西餐館見面,沒有吃過西餐的我急忙打電話向好哥兒們求救,我問:「吃西餐一般是左手拿啥右手拿啥?」

好哥兒們想了半天,嚴肅地回答:「我一般左手拿牛排左邊,右手拿牛排右邊。」


10、昨天走路上,看到倆小孩玩火,小孩A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小孩B:火唄!還能是啥!

小孩A:這不是一般的火,這是烽火!知道什麼是烽火嗎?就是那個能召喚部隊的那個!

小孩B:那你這個能召喚部隊嗎?

小孩A:能!咱兩把火再弄大點就把消防隊召喚來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