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交通事故索賠後美國多州保費飆漲(圖)

發表:2017-03-04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離譜!交通事故索賠後美國多州保費飆漲
美國各州保費漲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4日訊】提供車險保費價格諮詢的網站insurancequotes.com最新研究數據顯示,汽車駕駛人發生事故後向保險公司提出索賠,全年保費平均將上漲高達44%;如果駕駛人一年中兩次提出索賠,保費更會幾乎翻倍。

大部分駕駛人或許都知道,向保險公司提出索賠會使保費大漲,但上漲幅度仍然令人震驚。比如,如果加州一名駕駛人去年曾向保險公司提出過事故索賠,此人2017年的車險保費將暴漲63%、近500元。

該網站進行研究時,假設有一位駕駛人是45歲的已婚女性,擁有工作和優秀的信用分數,但有一次逾2000元的事故賠償記錄;隨後研究人員查看了這位駕駛人在50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內的保費增加情況,平均達44%,比三年前的數據上漲6%。

研究同時發現,如果駕駛人在一年當中兩次提出索賠,保費將上漲近100%,比2014年的數據增加13%。

代表保險業的保險信息學會發言人沃特斯說:「保險公司將發生多次事故的駕駛人視為高風險客戶,會根據其風險情況設定保費。」

另外,該研究對駕駛人申請人身傷害、損壞以及全額賠償後保費變化情況進行對比,發現申請人身傷害賠償後保費增幅最大,增長近50%,遠遠高於申請損壞或全額賠償後的增幅;因為人身傷害平均花費逾1萬7000元,車輛損壞平均花費僅為3500元。

但是並不是所有類型的索賠都會讓保費大漲。研究發現,一些小事故的索賠,例如有人向車輛擋風玻璃上扔石子,使車輛內部受損,駕駛人索賠後保費上漲幅度不到2%,因為保險公司認為駕駛人不是過錯方。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