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賽退役《大唐榮耀》下架 兩會風波不斷的竟然是她?

發表:2017-03-05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中共總政歌舞團「臺柱子」譚晶演唱片尾曲的大陸電視劇《大唐榮耀》,本週在熱播期間被強制下架,引發輿論關注。

該劇出品方歡瑞世紀影視傳媒公司對外宣稱,因劇集後期畫面存在bug,特效、調色與配音也存在問題,因此做下線處理,上線日期待定。

一部正在播出且大賺收視率的電視劇,在如此關鍵時刻「回爐」再造,引發外界多方猜測。有陸媒認為,因為該劇片尾曲是TJ演唱,而她本人現在正處於輿論風口浪尖,城門失火殃及了《大唐榮耀》……。

陸媒的報導中,沒有提到這位歌手的中文名,只有一個拼音縮寫「TJ」,但很明顯這個人就是近半月來被輿論包圍的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 日前,譚晶在《2017歌手》中退賽,她在網路的演出片段全被刪除,多家媒體分析認為譚晶出事了,正接受調查。

報導稱,這次《歌手》事件只是一個窗口,TJ「出事」的傳聞已久。她已經好幾年都沒有參加過央視春晚,此前她是這個晚會的常客。

另外,在今年舉行的中共兩會上,TJ的代表資格由過去的軍方代表團悄悄轉移到雲南省代表團。這意味著TJ已由軍方退役,此前她是中共總政歌舞團的一名獨唱歌手。至於為什麼代表資格轉移到雲南省,是不是意味著已經安全著陸等敏感性問題,尚不得而知。

報導表示,這個從山西走出的女歌唱家招惹了太多的是非。山西經濟最好的時候,官場最旺盛的時候她有涉足;如今山西官場「塌方式」落馬,她亦不能獨善其身。

與譚晶有關的二三事

公開資料顯示,譚晶今年40歲,國家一級演員,中共副師級文職軍官文職三級軍銜,從副團級晉升到副師級的2級跳躍,正常需要至少8年時間但她僅用了2年。此外,譚晶還是第十一屆中共人大代表、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並與夢鴿、韓紅、許飛一起被稱為李雙江「四大關門女弟子」。

海外媒體報導,譚晶有一位中國工程院院士的丈夫鄧中翰,此人是中星微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目前已經出事,涉及中共機密和政治,甚至與剛落馬的王喜斌上將有關。就在譚晶被封殺同一天(2月24日),中共國防大學原校長、上將王喜斌,被宣布涉嫌職務犯罪接受調查。

此外,譚晶被曝與前太原市已落馬的山西高官申維辰有「私情」。消息人士稱,申與譚的關係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申維辰任山西宣傳部長時策劃拍攝《喬家大院》,主題曲由譚晶演唱。

還有消息稱,譚晶與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關係也不一般,曾慶淮曾在2007年幫助譚晶策劃《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髮式;還在自己策劃的晚會上邀請譚晶為嘉賓獻唱。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