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因種族歧視引發犯罪 被判監禁35年

發表:2017-03-06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5日訊】或許你也有過歧視他人這樣不好的想法,而在美國,在公眾場合公開歧視他人的是非常罕見,因為這將是重罪。美國一對白人男女,因歧視侮辱黑人的行為,兩人最終被判處監禁,共計35年。

據外媒報導,26歲的托里斯(Jose Ismael Torres)與25歲的諾頓(Kayla Rae Norton)被指於2015年7月25日,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名8歲黑人男童舉行生日會期間,駕駛帶有歧視意味的南方邦聯旗的卡車闖入生日派對現場,使用帶有種族歧視的字眼辱罵在場人士,並用槍支威脅受害人。

據當地檢察署的公布的消息指出,托里斯從車內拿出手槍對著派對現場的黑人,並稱要殺掉他們,而諾頓則在一旁表示黑人小孩也不要放過。

受害人之一的艾佛德(Melissa Alford)女士向電視臺「WSB-TV」表示,當時卡車上的人一直對他們大叫,並且持槍對著他們大叫「殺掉你們這些黑鬼」。

在法庭上,托里斯和諾頓聲淚俱下。托里斯在法庭上沒有說什麼,但他的親友強調他是個認真工作的人,也是孩子的好爸爸。諾頓對自己當天的行為感到很後悔,並且表示願意承當一切後果。

做為受害人家屬之一的黑人女士布朗特(Hyesha Bryant)表示,做為家長要教給孩子正確的是非理念,而在派對那天卻是在面對生死的抉擇。布朗特對著托里斯和諾頓說:「我原諒你們,生命太短暫,不宜被仇恨矇蔽。」

諾頓與托里斯因犯下嚴重襲擊、恐嚇及街頭幫派恐怖罪行等罪行,分別被監禁15及20年,當中諾頓需要服刑6年,而托里斯則需服刑13年。 

當天在場拍下事發片段的奧爾福德表示,正義得到彰顯,同意法庭的嚴懲,亦感謝檢方及朋友的支持。
      
在美國這個多元文化的國家,沾染了「歧視」,那將可能是嚴重的犯罪。同時這次「教訓」更讓人感受到了寬容的美好。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