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共和黨公布其新健保法案

發表:2017-03-07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議院共和黨人今天(3月6日)晚上公布了歐巴馬健保法的替代法案:美國衛生保健法案(the American Health Care Act)。此法案廢除了歐巴馬健保法案的複雜的稅收條款和以及對不申請健保法案人和僱主的處罰條款, 同時保留了歐巴馬健保法案中的一些病患保護條款。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雖然這個法案廢除了健保補貼,但是將為保戶提供了月度稅收抵免。沒有工作的,或購買國家認證計畫的低收入家庭每年可以根據他們的收入獲得稅收抵免,稅收抵免額介於2,000美元至1.4萬美元之間。

同時這個法案將於2020年結束聯邦政府對那31個願意擴大其醫療保險項目的州提供的聯邦補助。

這個法案還將允許現存的州保險交易平臺繼續存在,並禁止保險公司取消已經擁有保險的患病保戶的保險企劃或向他們收繳更多的保險費,但是如果保戶申請另外一個保險企劃, 而兩個保險企劃之間有差距,保險公司將有權徵收額外費用。

此法案還將繼續允許年輕人在26歲以前挂靠在父母的保險企劃上。

眾議院能源和貿易委員會與籌款委員會本週三(3月8日)將制定此法案的最後一個版本。此法案將於下週提交給眾議院預算委員會審批。然後整個眾議院將審議此法案。 參議院可能會在復活節假期前審閱這個法案。

國會預算分析師尚未評估此新健保法案將對聯邦開支產生的影響,及此新法案將如何涵蓋的保戶的數量。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