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 川普推特感激女性的社會作用

發表:2017-03-09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於在推特上表達了他對女性的尊重。 他寫道,女性在商貿和社會各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他非常尊重女性。

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今天是國際婦女節,請與我一起讚美女性在美國和全球起的關鍵的作用。我非常尊重女性,及她們在我們社會和我們經濟領域各方面起的極其重要的作用。」

這並不是川普第一次表示他對女性的尊重,川普在參選期間也多次表示他對女性的尊重,並承諾如果他當選他會好好地照顧女性。

例如2015年10月, 當一位年輕女士抱怨他『不是女性的朋友時』,川普在新罕布希爾的一個競選活動中說:「我對女性的尊重令人難以置信,一直有很多女性在為我工作, 她們從事了大量的不同工作,而且在以前從來沒有女性的崗位上工作。

我在建築領域一直為女性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多年前我的川普大廈的建設工程中一直有一位女士從事管理工作 ,這在當時是不可想像的,當時沒有人會想到我會讓一位女性從事川普大廈的修建工作,而且她的工作是一份非常好的工作。

我有一個女兒伊萬卡,我夫人叫梅蘭尼婭, 她們都一直希望我談論女性的健康問題,因為她們知道我對這些問題的看法,她們知道我對女性的看法。

我尊重女性,我珍惜女性。 (我大選對手)希拉里曾經認為我不珍惜女性。 但我珍惜, 我珍惜女性。

我的母親是全球最偉大的女性之一, 可能是一位最偉大的女性。」

川普總統就職後還曾經於2月28日還曾經簽署了兩個行政令, 敦促美國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領域(STEM)鼓勵女性發展,同時招募更多女性員工。其中一個行政令鼓勵美國航空局(NASA)支持女性在有助於科學發展和太空探險領域的學習和工作,第二個行政令鼓勵國家科學基金會(the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旗下的企業招募和支持女性員工,令女性得以在在實驗室之的崗位工作,並鼓勵她們在這些企業的商業部門工作。川普當時在白宮橢圓形廳中說, 美國每4個女性只有1個人在STEM領域中擁有學位,這是一件令人非常遺憾的事情。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