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奇蹟連連(下) ——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經歷

發表:2017-03-09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僅僅只有兩天的時間!就只是在煉功點上學功,回家後看了《轉法輪》這本書,沒有幹別的事情,一下症狀就全沒有了。當時她激動的心情真是無以言表,十八年的痛苦一下就沒有了,一個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轉瞬間恢復成為一個正常人,就像做夢一樣,那個激動的心情沒辦法形容,眼淚不停的往外流。當時女兒也跟她一起煉功,一起看書,症狀也沒有了。那時女兒才8歲,她唸書的時候女兒就在旁邊聽,學功的時候也是跟著一起煉,也同樣是病症全沒有了,而且就像沒患過病一樣。那時她就像換了一個人,走路生風,上樓很輕鬆,騎自行車就像有人在後面推,不用使勁蹬就騎得非常快。

%e6%af%9b%e5%87%a4%e8%8b%b1%e7%9a%84%e5%a5%b3%e5%84%bf%e5%9c%a8%e7%82%bc%e5%8a%9f
毛鳳英的女兒在煉功

就兩天的時間,在她的生命中出現了這麼巨大的變化,其激動的心情可想而知,於是她就想把這個天大的喜訊分享給所有關心她的人。首先她想到的就是告訴她的主管大夫,因為就是這個大夫在一個星期以前告訴她還只能活一年。

毛鳳英走進了大夫的辦公室,非常高興的對她說:「大夫,我今天是給你報告一個喜訊來了。」

大夫看了她一下,很平靜的說:「什麼喜訊?」

毛鳳英說:「我的病全好了。」並且想繼續跟她講述這兩天發生的詳細經過。

大夫用狐疑的眼神看了她一下,什麼也沒說就趕緊往外跑。

毛鳳英突然明白了,大夫是以為她精神出問題了,害怕擔責任,躲開了。因為她的變化實在太快了,大夫接受不了。

%e6%af%9b%e5%87%a4%e8%8b%b1%e5%92%8c%e5%a5%b9%e7%9a%84%e5%a5%b3%e5%84%bf
修煉以後的毛鳳英和女兒

1996年3月份,毛鳳英的丈夫作為訪問學者去了美國。美國的邀請方允許他帶家屬同行。可是毛鳳英和女兒的病情很嚴重,不能一同前往,他只能隻身一人去美國。三個月後的一天,他接到了毛鳳英的電話,毛鳳英在電話裡告訴他,她們娘倆的病全好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為聽錯了,就說「這怎麼可能呢?」毛鳳英當時激動的哭了,說「我確實好了,因為我現在煉了法輪功了,讓我的病徹底好了,女兒的病也徹底好了,我們可以來美國了,你現在就可以幫我們辦理出國手續」。她先生當時還有些懷疑,就說「如果真的好了,就馬上辦,辦好就來」。

1996年10月份,毛鳳英和9歲的女兒葉錦到了美國,為了證實她們是否康復,丈夫為她們安排了一次全面檢查。體檢報告顯示全部正常,化驗結果顯示一切都恢復正常,她們是健康的人,看到這個結果她們全家都流淚了。丈夫看到她們兩個人的明顯變化,也就什麼都相信了。他說「這個功法這麼好,我也應該煉」,後來她先生也開始煉法輪功。

十八年的重病幾天就好了,這事有太大的跨越,甚至有點兒不可思議,讓人無法理解,但這是切切實實發生在毛鳳英身上的事實。毛鳳英覺得應該把這麼好的事情,告訴家人以及更多的人,讓他們都能從中受益,於是在出國前她就回到家鄉把法輪功教給了家鄉的很多親人,結果他們的病有很多都好了,有十多年的頸椎病以及其它頑症多數都有效果,有的是顯著效果。

修煉法輪功帶給毛鳳英和女兒一個全新的生命,但這僅僅是一個開始,之後的喜事又接踵而來。

毛鳳英到美國半年後又懷孕了,這是她自己也不能夠理解的。從醫學的角度看,肝硬化患者、腎盂腎炎患者是不可能懷孕的,晚期的肝硬化病人就更不可能懷孕。在她病重的時候,有兩年都是沒有例假的,幾種情況都使她不可能懷孕。但是煉了法輪功以後,確實奇蹟又出現了。而且生產的時候很順利,還生出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孩,取名開文。

%e6%af%9b%e5%87%a4%e8%8b%b1%e5%b0%8f%e5%84%bf%e5%ad%90%e7%85%a7%e7%89%87-2
毛鳳英兒子開文小時候的照片

開文出生以後不僅很健康,還很聰明,聰明到什麼程度呢?他三歲的時候就能把李洪志老師寫的《洪吟》裡面的70多首詩詞全部背下來。大人在念《轉法輪》的時候,他就坐到旁邊聽。聽了幾個月以後他就對毛鳳英說:「媽媽,我要自己學」。於是他就捧上《轉法輪》想念,但是很多字不認識,因為聽的多了腦子裡有印象,如果那個字念不上了就告訴他,他就能記得住。後來帶著他出門辦事的時候,有時就在車裡念,在地鐵裡念,乘客或者司機看到他這麼聰明,書念的這麼好,都給他豎大拇指誇獎他。現在開文已經12歲了,上初中了,中文沒有人教他,是他自己學的,《轉法輪》書上的字全都認識。大女兒考到了多倫多大學唸書。

現在的人只知道現代科學是科學,其實還有更高的科學。

毛鳳英說:「作為一個在法輪功中受益的人,我說句公道話,其實中共那些宣傳害的是誰啊,真正害的是中國人。如果他們不這樣宣傳,就會有更多的人通過煉法輪功疾病好了。他從死亡線上掙扎出來了,他就可以有一個新的生命。減輕了多少痛苦!?為國家節約多少醫藥費!?為家庭解決多少痛苦!?而且還能使人類道德回升,真的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現在中共宣傳說法輪功不讓吃藥,就拿我來講,法輪功的書裡邊沒有這樣講。你真正煉法輪功你病好了不需要吃藥,你還要吃什麼藥?像我病好了我能再去吃藥嗎?你讓我吃藥我也不吃藥了,我病好了還吃什麼藥啊!之前吃了那麼多藥也沒吃好啊!現在好了,還讓我吃藥我肯定不去吃。我想說的一句發自內心的話是,我希望所有的人千萬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中共的謊言是騙不了人的。你真正的瞭解科學,想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你可以去看看法輪功的書。你真正想學法輪功,那真的是會給你身體帶來一個很大的變化,你會從中受益無窮。」

相關文章

絕處逢生奇蹟連連(上) ——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經歷

絕處逢生奇蹟連連(中)——一位肝硬化患者神奇的經歷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