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尋常兔子洞下竟藏著700年前的地堡

發表:2017-03-09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小鎮什魯斯伯裡最近發現了一座700年前的騎士地堡,它掩藏在一處農田裡的兔子洞下面。攝影師邁克爾-斯科特前去探訪了這座神秘地堡,裡面有著彫刻精美的拱門和複雜的地下通道。

1

據瞭解,這座神秘的地堡應是修建於中世紀,屬於當時的聖殿騎士團。聖殿騎士團最早出現在十字軍東征時期,主要由信奉天主教的法國騎士組成。這座掩藏在兔子洞下的地堡可能正是聖殿騎士團們修建的地下通道。圖為騎士地堡內景。

2

圖為該騎士地堡的入口,它位於什魯斯伯裡鎮郊外一處農田裡。前去探訪地堡的攝影師邁克爾說:「我在農田裡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洞口。如果你不注意的話一定找不到它。」

3

邁克爾探訪騎士地堡的過程讓人想起陶淵明在《桃花源記》中所寫的奇妙體驗:「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圖為地堡入口。

4

地堡入口的深度離地面不到一米,越往下走,地堡的內景越顯開闊。但是對於身高六英尺(約合一米八)的人來說,還得要彎腰才能在地堡的通道裡行走。

5

邁克爾說:「一進去我就發現了幾隻蜘蛛,但除了那幾隻蜘蛛就沒有別的生物了。」圖為地堡內的通道。

6

令邁克爾感到震驚的是這座騎士地堡的內部保存得非常完好。雖然雨水天氣使得入口處的斜坡變得有些滑,但是地堡內部仍然是乾燥的。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