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中國速瞄】搶紅包軟體暗藏玄機(組圖)

發表:2017-03-10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10中國速瞄】搶紅包軟體暗藏玄機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0日訊】搶紅包軟體暗藏玄機

大陸流行一款在微信上自動搶紅包的軟體,不過,該軟體能自動搶到紅包,也能盜取用戶信息,甚至轉走用戶賬戶裡的錢。

據陸媒報導,這種軟體通過實時攔截微信客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的傳輸數據;對微信客戶端讀取伺服器回包數據進行讀取、修改,進而實現自動搶紅包、透視紅包等相關作弊功能。但用戶安裝之後,其隱私信息、相關賬號及敏感信息也將被竊取。

【3.10中國速瞄】搶紅包軟體暗藏玄機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網路圖片)

黃潔夫兩會談器官移植 專家指其漂白自己

正在北京參加兩會的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近日再次談及器官捐贈系統立法問題。專家分析指出,黃潔夫此舉是為自己漂白,並引用官方數據揭露其掩蓋中共活摘器官的謊言。

【3.10中國速瞄】搶紅包軟體暗藏玄機
2017年3月6日,攜帶組裝「薩德」導彈防禦系統(THAAD)部件的卡車抵達韓國「烏山空軍基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華爾街日報:中國「誘哄」美國恢復與北韓談判

《華爾街日報》報導,正當川普(特朗普)政府重新檢討和審核華府對平壤的政策之際,中國企圖誘哄美國重新與朝鮮恢復談判。報導引述多個分析員和外交界人士說,特朗普政府不大可能接受類此的建議。

報導認為,這項建議的提出,反映了中國對韓國這個星期開始部署薩德飛彈防空系統的第一期工程越來越感到擔憂。

【3.10中國速瞄】搶紅包軟體暗藏玄機
港首梁振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港議員聯署反對梁振英任政協副主席

據《信報》報導,香港26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近日發出聯署聲明,反對梁振英出任政協副主席,認為此舉會破壞「一國兩制」。他們認為,梁振英任內貪腐纏身,誠信存在問題,造成社會嚴重撕裂及對立,出任政協副主席,是中國及香港的大不幸。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