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四色視覺”者 可看到比我們多100倍顏色(圖)

發表:2017-03-10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罕見“四色視覺”者可看到比我們多100倍顏色
罕見“四色視覺”者可看到比我們多100倍顏色。(網絡圖片)

由於一種罕見的基因情況被稱作「四色視覺」(tetrachromacy),來自加州的藝術家康塞塔.安迪科(Concetta Anitco)她能夠看到比普通人多100倍的色彩,我們多數人可以看到高達100萬的色彩,但是她可以見到我們意識察覺不到的色調,約9900萬的顏色,像Anitco有這樣特徵的人會開始更常發生嗎?

在Anitco的案例中,她的眼睛擁有四種不同的「視錐細胞」(cone cells),使她能夠吸收更多不同波長的光,然後傳送到大腦變成名副其實彩虹般的顏色。

只有少數的彩色視覺者有被發現,約12%的女人被發現他們的眼睛擁有額外的視錐,不過僅僅只有少數人有能力看到額外的色彩,然而有一些跡象指出這世界存在著其他有超能力的人,他們擁有其它的技能項目。

我們多數的人只能看到3英里外的任何顏色,這稱作絕對的視覺臨界值,然而物理學家已證實,有些人可以看到時間和空間之外的事物,隨時都有可能看到數以萬億英里外的星星。特異功能者中的「遙視者」(remote viewers)曾替位在加州門洛公園的史丹佛國際研究院(SRI)進行美國中情局(CIA)一項計畫,他們能夠在非洲找到擊落的俄羅斯飛彈,也能夠描述在伊朗的美國人質健康狀況,找出在義大利被綁架的美國將軍的位置。

同一批特異功能者也描述了在西伯利亞的蘇聯武器工廠,並在在三天前先看到一個原子彈將要測試,並且還執行了其它數不盡令人驚嘆不已的任務。

其他怪異的人像是有一個男人,他可以聽到有無線上網wi-fi發出的信號。Frank Swain他並沒有基因突變,不過增強的聽力幫助他不管去哪裏都可以聽見wi-fi信號。

有文件記載著超級士兵計畫是政府從事增強人類能力的實驗。事實上,根據美國中情局(CIA)的解密文件裡「中情局記錄搜尋工具」(CREST)專案檔案顯示,美國政府和史丹佛大學共同合作一直在測試遙視能力,超感官知覺(ESP)能力,念力還有其它超能力,已經超過五十年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