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束花 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組圖)

發表:2017-03-11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不同的人對待感情有不同的態度,選擇你最喜歡的一束鬱金香,揭曉你的感情弱點,你敢試嗎!

第一束花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在感情中,你非常自信,喜歡跟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相處中有矛盾,你希望當時就攤開說清楚,之後不去翻舊賬。

你的獨立性很強,喜歡自由,不愛被拘束。

你覺得兩人相愛,也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你不喜歡對方太粘人,反感對方對自己的生活指指點點,但過於獨立卻讓對方覺得你忽冷忽熱、難以接近。

第二束花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你給人感覺率真、溫和,相處中非常有風度。你追求平等的戀愛觀,讓自己舒服也讓戀人愉快,不喜歡在相處中有太多的壓力。所以在戀愛中,你追求輕鬆的姿態,不願改變自我。

你有很強的讀心術,但有時卻「失靈」了,因為對待感情不能只有理性,忽略感性。

雖然你平時不愛表現,但其實內心很自戀,戀人的肯定對你尤其重要。

第三束花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戀愛中,你溫柔體貼,非常照顧對方;你放下戒心,全心全意去愛。

而容易付出感情,和太不容易收回感情,是你最大的弱點。兩人相處久了,你會被眼前的生活所矇蔽,看不到對方的缺點,而一旦出現矛盾就全攬在自己身上,自我催眠。

這樣很容易在感情中受傷,而受傷以後,你會封閉自我,沉浸過去,不給機會自己重新開始。

你天真、有孩子氣,渴望被愛、被理解,卻不懂得在感情中首先要愛自己。

第四束花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你是一個戀愛專家,經常幫朋友解決感情煩惱。但在追求真愛的路上,你卻吝嗇自己的真心,對另一半步步設防;對感情不信任,經常試探對方,以致於把對方嚇走了。

在感情中,你非常好勝,想要主導局面,很多時候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對待感情和工作,你完全是不一樣的態度,對待前者,你太緊張和敏感了。抓得太緊,往往容易失去。

第五束花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你對愛情有很高的期望,寧缺毋濫是你的原則,而且你重視兩人間的精神交流。一旦遇到對的人,你會付出百分百的真心,願意為對方赴湯蹈火。

但戀愛以後的你,會掉進怪圈,失去理智,容易亂想,被嫉妒心折磨,甚至會向另一半提出過分的要求。

看重愛情不是不好,但你變得患得患失,不能平衡工作和感情。

第六束花

選一束花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你精力充沛,風趣幽默,是忠誠的依靠,也是歡樂的開心果。你擅於溝通,但有時過於圓滑,保留太多。

偶爾會有蠻不講理的時候,那是因為你想對方重視自己。

有時你會被誤解成冷漠,其實你只是想跟自己獨處一下,反思下自己有沒有做得不夠、不足的地方。你太想對對方好了,所以有時對自己很苛刻。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