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央視封殺的11張震撼照片(組圖)

發表:2017-03-12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這是在天涯上看到的很震撼的一張照片,城管抓走了他們做小販的媽媽,這孩子仇恨的目光讓人心寒,想流淚。這眼神對世界的失望。一個孩子理想社會的坍塌。是對這樣萬惡的社會的控訴。照片可以得普利策獎了。

點擊查看大圖

因腿部殘疾而只能靠討飯維生的大爺來不及避雨,只能望雨興嘆。突然,老人的頭上多了一把雨傘。老人疑惑著抬起頭,卻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姑娘,雨傘已經完全偏向於老人,自己上衣、牛仔褲、運動鞋卻完全濕透。而另一名制服男,卻在棚下避雨,遠遠觀望。

點擊查看大圖

皮裡村孩子的上學路。阿湯哥蜘蛛俠蝙蝠俠都弱爆了。

點擊查看大圖

這是發生在福州321路公交車上的一幕:12日下午大概2點多,一位民工兄弟上了公交車,可能天氣太熱或者剛完工吧,他滿身大汗,後背衣服全部濕掉了,腳上的鞋也帶著很多泥。上車後他猶豫了一下就坐在那個台階上了。

點擊查看大圖

我們的領導是一群生活不能自理的人!!!

點擊查看大圖

東莞為迎接上級視察,幼兒園孩子在高達30多度高溫下暴晒一個多小時等待活動開始。記者建議學生避涼,校方不准。主席臺排在陰涼處,活動程序繁瑣講話冗長。有孩子用衣服把頭蒙住躲避暴晒,事後多名學生出現中暑現象。

點擊查看大圖

1998年10月,河北隆堯石膏礦發生礦難,6名礦工深埋地下。由於搜救費用高達60萬元,所以當地放棄了救援,賠付6家礦工每戶3萬元。5戶人家接受了賠款,只有一個叫苑玉林的老人,執意要營救兒子?拒不簽字。當地只好營救。27天後營救人員打開通道,發現6名礦工仍然活著——執著的愛?帶來的奇蹟。

點擊查看大圖

看到一篇探討民工坐公交車因為身上髒被乘務員斥責說:你身上那麼髒,不要做到座位上了,站著吧!同樣近期的一篇微博說民工因為自己身上髒就不坐座位,直接坐地上。這次,有博友親眼所見了,拍照片上傳了。

點擊查看大圖

在某地下排污管道施工現場,工人師傅正在吃午飯,見記者給他們拍照,師傅們不好意思的說:「別拍了,給政府丟臉」。——咱們吃的是自己幹活掙來的,並非是用公款大吃大喝!咱們雖然光著膀子,但卻是在勞動,而非上床嫖娼,還指不定誰給誰丟臉呢?

點擊查看大圖

中國與美國的區別?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叔叔,就在俺家吃飯吧,俺殺雞,你是第一個來我家的老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