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呼籲全體共和黨人支持醫改

發表:2017-03-12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週六(3月11日)訪問肯塔基州,呼籲全體國會共和黨議員支持白宮推出的新醫療保健法案。

週六,副總統彭斯在肯塔基一個商業領袖聚集的能源公司發表講話,說:「華盛頓特區將迎來一場戰鬥。我們會抓住這次機會廢除和更換歐巴馬醫保,因此,我們需要在國會的每一位共和黨人,我們期待肯塔基(共和黨人的支持)」。

他說,川普(特朗普)總統將傾向於共和黨議員——包括在觀眾席上的兩位肯塔基議員,安迪.巴爾(Andy Barr)和佈雷特.古特里 (Brett Guthrie)——投票支持取代前歐巴馬政府的法案。

幾乎就在彭斯到訪路易斯維爾的同時,川普在推特上表示說:「我們在醫療保健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歐巴馬醫保正在崩潰,只會變得更糟。共和黨人要聚在一起完成這項工作!」

眾議院預計將在不到兩週內對新醫療法案投票,但面臨來自共和黨內部批評人士的阻力,包括肯塔基州議員蘭德.保羅。

肯塔基州州長,共和黨議員Matt Bevin曾表示,他的州負擔不起不斷增長的醫療補助費用,歐巴馬醫保計畫已經耗費了該州數百萬的資本,遠超過當初的預期。他稱,歐巴馬醫保計畫是「災難」,這場「災難」需要被廢除和更換。肯塔基是受歐巴馬醫保負面影響的許多州之一。

Bevin週六對記者表示,雖然目前對於如何修改法案有不同的意見,「最終這些意見分歧將被糾正。他說,所有人都會同意「改革必須到來——(歐巴馬醫保)系統已崩潰。」

彭斯在週六二十分鐘的講話中也講到,肯塔基州就是歐巴馬醫保計畫失敗的例子之一,川普政府正在爭取創造一個更好的替代計畫。

他說:「我們將與國會合作,與我們的健康和人類服務機構合作,我們將有序地過渡到一個更好的衛生保健系統,為每一個美國人提供可負擔得起的高質量健康保險。」

彭斯近期還造訪了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推動共和黨提出的衛生健康保險計畫,力圖使醫療改革成為川普政府早期取得的又一成就。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