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拉著湯燦的手不放 上將劉福連已卸任(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3-12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拉著湯燦的手不放上將劉福連已卸任
劉福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軍方高層又傳人事變動。軍隊人大代表、65歲上將劉福連不再擔任戰略支援部隊政委職務。

3月11日,中共軍報頭版刊發的文章談到習近平的軍隊改革,其中文章以「戰略支援部隊原政委」稱呼劉福連,這也意味著劉福連已不再擔任戰略支援部隊政委。

2017年1月大陸微信圈曾傳出消息說,有多達47名中共軍方高級將領被免職,其中包括軍委政工部副主任賈廷安、軍委聯參部副參謀長孫建國、軍委紀委書記杜金才、陸軍政委劉福連等18名上將。除18名上將外,還有29名中將。

該消息稱,除了部分是年齡到線退役,大部分可能與「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有關。

習近平上任後,在政界、軍界展開大規模的反腐「打虎」運動,共有200多名「老虎」落馬,其中在軍隊中,落馬的上將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空軍原政委田修思、武警部隊原司令員王建平、國防大學原校長王喜斌等。

有港媒評論稱,習近平當局對軍隊高層的人事調整,是軍改後的第二波,既是為軍改進一步掃尾,又是對郭、徐餘毒進一步的清理,更是對 「十九大」軍方布局的直接安排。

劉福連曾拉著湯燦的手不肯放

公開資料顯示,劉福連是安徽來安人,曾任中共第27集團軍政委、北京衛戍區政委、原北京軍區政委等職。劉福連2003年7月晉升少將軍銜,2008年7月晉升中將軍銜,2013年7月晉升上將軍銜,2015年12月擔任戰略支援部隊首任政委。

自2011年底從公眾視野消失的軍旅歌手湯燦,曾傳出與多名高官有染,其中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涉嫌貪污違紀已被於2015年8月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據悉,湯燦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

2011年元旦,在北京軍區司政機關舉行新年聯歡時,剛剛到任一個多月的新任北京軍區政委、黨委書記劉福連更是因湯燦當眾失態。

作者江雪在《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中寫道,2011年元旦,首次在北京軍區高層中亮相的湯燦,引起一片驚嘆。

那天,妖艷的湯燦還在台上唱歌時,坐在台下的北京軍區政委劉福連就派人到後臺找到團長劉斌,說一會兒政委要宴請全體演職人員,幾位主演特別是湯燦絕不能提前放走,一定要到場。

劉斌在通知演員的時候,悄悄提醒湯燦說,這位新政委的「花」早已名聲在外,你可要留神,別讓他得手。結果,宴請開始時,劉福連一定要拉著湯燦坐在身邊。席間更是不斷向湯燦敬酒。他藉著酒勁拉著湯燦的手不放,搞得劉斌醋勁大發,但又不好發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