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兒闖入BBC連線直播」網民笑翻(視頻)(組圖)

發表:2017-03-1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孩兒闖入BBC連線直播」網民笑翻視頻)
「小孩兒闖入BBC連線直播」網民笑翻。

韓國總統朴槿惠遭彈劾案,憲法法院10日宣判成立,引起全球密切關注。在緊張地觀看情勢發展時,英國廣播公司(BBC)一段連線訪問視頻,兩娃兒入鏡直播,讓全世界觀眾不禁捧腹大笑。

南韓釜山大學(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美籍教授凱力(Robert E.Kelly)10日在家中接受BBC視訊專訪,正在認真討論朴槿惠總統下臺後的南北韓情勢時,一名年約3歲的小女孩,突然一邊扭動一邊晃進房間,走進凱利教授旁邊,好奇地看著鏡頭,還開心地吃著手中的點心,讓鏡頭前的教授超級尷尬。

「小孩兒闖入BBC連線直播」網民笑翻視頻)
凱利教授的韓裔妻子即時出手將兩個小皮蛋被拖出房間,解救尷尬爸爸。
(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主播和教授還不知所措時,竟然又有一名小寶寶「駕駛」學步車,開開心心跟著滑進房門,眼看越來越失控,此時聽到凱利教授的韓裔妻子金正娥(Jung-a Kim,音譯)一聲聲驚呼,以滑壘姿態「唰—」地衝進書房,趕緊將2名意外闖入連線直播的小朋友,拉出房間,動作俐落。凱利太太接出小孩後,還「敬業地」低身將房門關起來。凱利忍不住笑了。

通韓文的網友可能會發現,片中兩個小皮蛋被拖出房間時,有用韓文喊:「媽咪,為什麼?」,原本是嚴肅的新聞,被小孩攪局後,讓很多網民捧腹大笑,並紛紛留言表示:有趣了,即使看了10遍還是忍不住大笑,有的網友還希望以後所有新聞都這樣。一起來看這位「忍者」媽媽解救尷尬爸爸的搞笑影片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