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 警斥非蠢即壞(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3-14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警斥非蠢即壞
女主播「四平饒哥」(圖片: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自韓國樂天同意提供土地給軍方部屬薩德反飛彈系統後,在中共帶動下,民間發起抗議、抵制行動。日前網路再傳出直播視頻,一名女主播在樂天超市肆意破壞,以示「愛國之心」,但卻罕見遭到警方調查,引發外界討論。

女主播樂天超市惡搞 警斥非蠢即壞

中國直播平台「快手直播」一位名為「四平饒哥」的女主播,日前進行網路直播,視頻全長49秒,片中顯示,一名身穿黑色馬甲的女子,進入樂天馬特(Lotte Mart)超市,肆意捏碎泡麵、拆開零食偷吃、打開飲料偷喝,最後還在超市門口做出不雅動作,以表「愛國之心」。

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警斥非蠢即壞

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警斥非蠢即壞
女主播拆開零食偷吃。 (視頻截圖)

上述視頻在大陸網路引起不小震動,許多網友批評這名女子行為不道德。

網友說,「愛國真是流氓的遮羞布」、「你愛國的方式讓我們都不想承認你是我國人」。

也有網友留言,「愛國不是你犯法的保護傘」、「難怪中國人被瞧不起」。

根據「快手直播」平台顯示,該女子自稱吉林四平人,現居沈陽。

民轟好丟臉 遼警證實介入調查

該女子行為引起爭議後,未像稍早民眾砸毀韓國品牌私家車、堆土機輾爛樂天食品、「共產黨員」拍片砸毀韓系電器等事件草草了事,而是罕見遭到警方調查。

遼寧省沈陽警方官方微博3月12日晚間稱,警方「已經關注到此情況,正在處理」。而「快手直播」也通報,目前已經追查清楚該用戶全部資料,固定證據交由公安機關處理。

與此同時,大陸《新京報》微博也批評片中女子「借所謂愛國之名做給國家抹黑的事,不是蠢,就是壞!」

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警斥非蠢即壞
大陸《新京報》微博批評女子行為不當。(圖片:微博截圖)

京師律師事務所王殿學律師指出,該女子毀壞的商場財物或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

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警斥非蠢即壞
「四平饒哥」帳號已經被關閉。(圖片:微博截圖)

風向逆轉?網友熱議 反韓運動一陣風

由於中共反韓高漲情緒突現逆轉,因此引發外界廣泛討論。

有網友留言,「毛左意識形態主導下,忽悠義和團小粉紅們,摒棄理性與向善,釋放人性中的邪惡與仇恨,……害死中國 、社會遭殃。」

「天天黑天朝!」網友吐槽說,「『愛國』這個詞,已經被新時代的義和團給玩壞了。隨便一個極端人,就敢以『愛國』的名義,到合法經營的商店砸東西搞破壞。」

另有網友質疑,「這是風向變了?運動就是一陣風,你很難把握當局的風向」、「反韓降溫和當初的反日差不多,一開始煽動民眾,達到一個目的後,再找人當替死鬼,順便再說說我國有多麼法制」。

日韓輪流轉?大陸極端行為背後疑藏玄機

實際上,大陸民間民眾極端行為早已有之。

2012年8月,日本將釣魚島「私有化」,引發中國民間反日情緒。當時大陸多地爆發示威活動,後演變成抵制日企、瘋砸日貨。

不幸的是,當時諸多國外及香港品牌連同遭殃。廣為人所知的是,韓國三星與韓文招牌店家無端受波及,店面招牌均被抗議民眾燒毀。當時外界普遍批評,這是一種無理智的民族主義極端言行。

風向逆轉?女主播樂天搗蛋警斥非蠢即壞
2012年中國反日遊行中,錯砸、錯燒三星門市。(網路圖片)

而《新紀元》周刊披露,2012年正值江派勢力被瓦解的特殊時期,面對周永康將要下台,薄熙來被調查局面,周永康曾企圖煽動人民「愛國」情緒,製造戰爭狀態,衝擊中共十八大,使時任總書記的胡錦濤難以控制和掌握時局。

而這次中共反韓情緒突然逆轉,背後是否暗藏玄機?亦成為當前最熱門關注的話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