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熱傳 傅政華疑似被押進會場

發表:2017-03-14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3月13日,避居美國的政泉控股控制人郭文貴在推特公布一段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進入兩會會場的視頻。視頻顯示,疑似傅政華已失去自由,引起外界關注。

3月13日下午1時許,郭文貴在推特發布約10秒的視頻,並留言稱:「傅快完了……你看他後面跟著的人是中紀委,內保的……」。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傅政華後面有至少兩人緊緊相隨,面對記者提問,傅政華滯後了一下腳步,似乎有話要說,但被內保人員有一個明顯的推搡動作,幾乎是將其推進會場。內保人員的步伐速度幾乎是傅政華的兩倍。整個過程傅神情呆滯,面帶尷尬相,過往那種不可一世的囂張跋扈氣焰似乎已經一掃而空。

據推友官場觀察工作室昭明跟貼分析認為,站在傅政華左右的彪形大漢絕非人大代表,而且每人都戴著耳麥,有明顯受過軍事訓練的素質特徵。他們不是傅政華警衛,他們都在用手推搡著傅政華快走,感覺就像是押解囚犯。

他猜測傅政華處境不妙,只不過還需走完法律程序,所以暫時允許傅出席兩會,但傅已失去自由。估計是防止傅效法王立軍叛逃美大使館。

另據香港電臺報導,傅政華3月11日下午到人民大會堂的警衛組探望安保人員,期間他被問到習近平會否在七一來港、安保措施是否已安排等問題,他都沒有回應,並在隨行人員護送下進入會議廳。

郭文貴所發的視頻估計是描述這個場景。但大陸官方媒體沒有相關報導。目前上述疑似證明傅政華失去自由的消息無法核實。

此前,郭文貴在1月26日中國新年前夕首次現身接受海外中文媒體直播採訪,大爆中共高層黑幕,主要擊向傅政華。他指傅政華是邪惡之人,干的壞事太多,在李友與他角鬥期間,傅「兩頭通吃」,並指傅有野心,企圖在「十九大」當公安部部長或政法委書記。

現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是周永康「政法系」的舊部,被外界指為中共政治迫害的職業打手,他從鎮壓法輪功起家,曾出任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的專職機構──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後又成為各種維權人士最凶殘的對頭。

外界報導有指傅政華在關鍵時刻反水,在周永康失勢後順勢做「變色龍」,把2012年「3‧19」政變時周永康曾給他的一個手令交給了胡、習,才有官至正部的機會。

但去年8月,傅政華不再擔任中央政法委委員,改由公安部副部長黃明擔任。近期因郭文貴爆料貪腐等醜聞,其未來走向引人關注。

美國之音2月10日報導認為,傅政華對中國法治起了倒退作用,習近平若不將他拿掉,將難以實行「依法治國」。報導並引述分析人士高光俊預測,傅政華在公安部應該待不了多長時間,他的為人及其「打擊報復」的做事方式,很可能為他帶來如王立軍一般的下場。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