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中生砍傷老師   疑被老師群毆身亡

發表:2017-03-14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近日湖北恩施一高中生用刀砍傷老師後,疑被其他老師群毆身亡。大陸校園師生矛盾案例頻發,引發外界關注。

中國青年網報導,3月12日有網民爆料,11日晚7點多,高平集團湖北來鳳縣高級中學一名17歲的高二學生與老師發生衝突,拿刀砍傷老師。

隨後,該學生被其他老師毆打至少20分鐘。學生左胸有刀傷,有人說是學生自捅,有人說是老師所為。有目擊者稱,學生在地上爬了20分鐘才被送往醫院。

當地政府後來證實,一名教師被學生砍傷,後來兩人都被送入醫院,但學生經搶救後於當晚7時45分不治身亡。但官方未透露學生為何受傷及其死因。

3月13日上午,陸媒聯繫到該中學一老師。他表示,學校確實發生師生傷亡事件,但對於其中的細節,他表示不方便回答,要以公安刑偵結果為準。

恩施市來鳳縣警方目前對該案沒有定論,並拒絕記者透露更多消息。來鳳縣宣傳部工作人員則稱,暫時不能回覆。

截止陸媒記者發稿,一知情人告訴該記者,事情已經解決,賠償80萬元,家屬已簽字。但該消息未經證實。

據知情者透露,搶救無效去世的男生生前與祖母同住,不愛說話。學習成績不太理想。父母離婚後,他被判與父親生活。其父欠下外債,以開城鄉巴士謀生,之後再次娶妻。

有網民表示:這學校都成黑社會了;老師怎麼能殺學生?孩子雖有錯,但是老師沒有權力剝奪一個生命;這麼多老師為什麼當時不控制住學生,而要毆打他至死?中國的教育出了大問題;學生拿刀殺老師,又被群毆致死,誰之過?

也有網民表示,如今社會道德淪喪,師生關係也變味,學生不尊師重道,老師也沒師德,是中國教育制度的悲哀。

近期,大陸師生矛盾事件頻發。3月7日下午,河南省濟源市一年輕教師聶某因體罰學生,被罰學生的家長劉某登門理論,雙方爭執期間,聶某被劉某用剪刀刺中胸口,因搶救無效身亡。

2月14日,四川成都新都區升庵中學一高三學生,因出校門吃飯沒帶出入證,被值班老師攔下。期間該學生因企圖強行衝出大門,遭到老師掌摑。該老師還邊打邊說:「老子就是要打你,你去告老子。」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