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疑似被押進會場 真實處境堪憂?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3-14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傅政華疑似被押進會場真實處境堪憂?
郭文貴在推特發布了一條傅政華的視頻引發關注。(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3月13日,避居美國的大陸政泉系控股人郭文貴在推特公布一段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進入兩會會場的視頻,引外界關注。此前郭文貴在海外接受中文媒體專訪時曝光了傅政華的黑幕。

3月13日下午1時許,郭文貴在推特發布約10秒的視頻,並留言稱:「傅快完了……你看他後面跟著的人是中紀委,內保的……」。

從網上披露的有關視頻,傅政華後面有至少兩人緊緊相隨,面對記者提問,傅政華滯後了一下腳步,似乎有話要說,但被內保人員有一個明顯的推搡動作,幾乎是將其推進會場。

但目前還沒有證據或可靠消息來源證實這幾個簇擁著傅政華離場的人就是中紀委辦案人員。

據推友官場觀察工作室昭明跟貼分析認為,站在傅政華左右的彪形大漢絕非人大代表,而且每人都戴著耳麥,有明顯受過軍事訓練的素質特徵。他們不是傅政華警衛,他們都在用手推搡著傅政華快走,感覺就像是押解囚犯。

據《蘋果日報》報導,傅政華3月11日下午到警衛組探望安保人員,期間他被問到習近平會否在七一來港、安保措施是否已安排等問題,他都沒有回應,匆匆離開。

現時傅政華的真實處境無法獲得官方證實。

郭文貴曝傅政華黑幕

此前,郭文貴在1月26日首次接受海外中文媒體直播採訪,大爆中共公安部常委副部長傅政華的黑幕,稱傅政華是邪惡之人,干的壞事太多。

郭文貴披露,在李友與他角鬥期間,傅「兩頭通吃」。除了接受郭文貴在國內的賄賂,還企圖在海外索要5千萬美元。傅不僅抓了李友,還抓了郭文貴在國內的8名家人及公司30多名高管,還指揮專案組人員對被抓的政泉控股的員工實施酷刑折磨等。

郭文貴說,傅政華企圖在「十九大」當公安部部長或政法委書記。傅政華跟郭說「未來5~10年是我的天下」。

郭文貴表示,傅政華的弟弟是其金主代表,被稱為傅老三,搜刮上百億黑錢。其在北京極為狂妄,與傅政華合夥想抓誰、想撈誰都是一句話。他還稱,國內大量律師被抓並遭受迫害,都是傅政華策劃的。

富商徐崇陽披露被傅政華陷害

徐祟陽是一位商人,美籍僑眷,家境顯赫,父親鄧君儒系袁世凱女婿,鄧小平學友,陳毅元帥老部下。因家中有一批價值數億元、祖傳稀世珍寶(含61.3克拉天然裸鑽、多副名人字畫珍品、皇宮珍稀珠寶、珍貴郵票,純金麻將、民國銀元等)後被地方當局掠奪,從此走上維權路。

徐崇陽因發表批評薄熙來的言論,2011年4月遭周永康、傅政華親自簽名抓捕,判處19個月徒刑。2013年1月5日刑滿獲釋。他被中共當局指為「中國茉莉花革命」的幕後推手,以及「美國特工」。

徐崇陽獲釋後向《大紀元》獨家披露了江派操控「8.16滬股暴漲」的驚人黑幕,以及他被拘押期間,因否認控罪,遭酷刑凌辱、被扒光衣服吊打、打斷肋骨和牙齒。

隨後2014年10月2日徐崇陽被北京市豐臺警察抓捕,住處的電腦、錄影機,以及1萬美金、奧運紀念幣等財物被抄走,隔天就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關押在北京豐臺區看守所,在看守所裡,他被告知又是由傅政華下令抓捕。

2015年5月30日才獲釋放。徐崇陽再向《大紀元》披露,再次被抓很明顯是中共對他設局。因他早前寫信控告時任北京市公安局長、現任公安部副部長的傅政華強搶他家產,以及製造假案污蔑他,而遭致瘋狂報復。他稱:「在審訊我時,我多次看到傅政華的批示。」

當時一個姓徐的公安在提審他的時候,就直言是受傅政華指揮來抓他,「說他代表北京市政法委、公安部來打擊我」。期間百般辱罵他、不准他睡覺,而且用減刑等方式指使在押犯人毆打他,甚至遭受公安棒打生殖器等酷刑。

當時公安就不准他接受外媒採訪,逼迫他承認誣陷薄熙來等人,誣陷傅政華,否則還要給他安上所謂顛覆國家的罪名,但他堅持自己無罪,中共就以所謂支持雨傘運動為名來試圖安罪名,但徐稱自己並無參加,完全是假罪名,最終被囚八個月後獲釋。

傅政華心黑手辣血債纍纍

資料顯示,1955年出生的傅政華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員,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北京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武警北京市總隊黨委第一書記、第一政治委員、中央「610」辦公室主任。2013年8月,兼任公安部副部長。2016年5月,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

傅政華則是周永康的舊部,外界報導有指其在關鍵時刻反水,據傳他在周永康失勢後反水,把2012年「3‧19」政變時周永康曾給他的一個手令交給了胡、習,才有官至正部的機會。

《美國之音》2月10日報導認為,傅政華對中國法治起了倒退作用,習近平若不將他拿掉,將難以實行「依法治國」。報導並引述分析人士高光俊預測,傅政華在公安部應該待不了多長時間,他的為人及其「打擊報復」的做事方式,很可能為他帶來如王立軍一般的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