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6億美金 俄計畫今年完全銷毀化學武器

發表:2017-03-14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裁減化學武器委員會透露,該國銷毀化學武器的工作已經進入收尾,預計可在今年完全銷毀化武,整個工程將耗資至少56億美金。

克里姆林宮官方網站報導稱,裁減化學武器委員會主席米哈依爾.巴比奇向普京匯報時說,化學武器銷毀已經進入收官階段。

俄羅斯在2015年加速了銷毀化學武器的速度,在一年間銷毀了4個聯邦主體的化武。到2016年11月為止,俄羅斯7個存有化武的聯邦主體中,有6個已經完成銷毀工程,只有烏德穆爾特共和國的化武設施尚存。

巴比奇估測,按照目前進度,如果沒有技術差錯,則能在今年年底完全銷毀化武。

他還表示,俄羅斯為了銷毀化武已經投入共3300億盧布(56億美金),政府還在化武設施所在地開設學校和醫院等基礎設施,並安置化武相關從業人員。裁減化學武器委員會將研究如何降低化學武器銷毀後帶來的影響和如何將相關設施投入到經濟生產中。

據瞭解,俄羅斯銷毀化學武器是依照1997年通過的《化學武器協定》,該協議由192個國家簽署生效。重達7萬公噸的俄羅斯化武廢料將在全球各地進行掩埋或回收處理,其中4萬公噸留在俄羅斯,2.7萬公噸送到美國,其餘由另外一些國家分攤。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