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和DNA證實它不屬於地球上任何物種!(組圖)

發表:2017-03-14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X光和DNA證實它不屬於地球上任何物種!
X光和DNA證實它不屬於地球上任何物種!(網絡圖片)

科學家已經對這個神秘的、精靈一般的生物進行了多個實驗,而所謂的梅特佩克混種(Metepec Hybrid)也帶來令人著迷的研究。這個謎樣生物的DNA序列由全世界不同地區的五座分子生物實驗室所分析,結果顯示,無論是它的粒線體DNA還是核DNA,與目前地球上已知的任何物種都不吻合。

在你把這當成一場騙局之前,請把這篇文章看完吧,試著把各個面向都納入考慮。有時候總感覺起來,現實世界比小說還要顯得更獵奇。

Richard Shaw跟L.A.Marzulli在墨西哥旅遊時,遇見了Mr.Jaime Maussan,他是最著名的拉裔美籍UFO研究者之一。

一碰頭,Mr.Mausan就向兩人揭示了一種驚人的生物,詭異地與傳說中的精靈有八十七分像。

X光和DNA證實它不屬於地球上任何物種!
詭異地與傳說中的精靈有八十七分像。(網絡圖片)

Shaw與Marzulli說,他們為了將這個發現呈現在世人面前,已經苦候多年。千盼萬盼,在新一集的Watchers10中,他們終於得以揭曉這個「真實生物」引人入迷的研究成果,許多人都認為,這將永遠改變歷史。

簡單來說,你得要親眼見到這個生物,才會相信它真實存在。即使許多人依然認為這又是網路上的騙局,但X光掃瞄與DNA序列都在在為我們釋疑,這個神秘生物謎團背後駭人的真相,就是一隻傳說中的精靈。

Ricardo Rangel Ph.D.是對這個神秘生物還有梅特佩克混種進行DNA檢測的研究員,他表示,這生物的DNA序列由全世界不同地區的五座分子生物實驗室所分析;誰都意想不到,而普遍得到的數據則指出,其DNA與人類有高達98.5%的相似度。

Ricardo Rangel進一步解釋道:

「梅特佩克生物的基本特徵就是它們的腿與腳,然而,這種神秘生物有著渾然不同的特點:翅膀。我們取得它的X光影像後,可以清楚看見其骨架結構。」

「不,這絕不是個無聊的玩笑,不是用模型造出來的。我們取得這生物的組織樣本,送往DNA分子實驗室做研究,他們試著將其DNA定序,然而卻找不到任何哺乳類或是其他的生物可以與之匹配。」

X光和DNA證實它不屬於地球上任何物種!
取得它的X光影像後,可以清楚看見其骨架結構。(網絡圖片)

研究結果顯示,無論是它的粒線體DNA還是核DNA,與目前地球上已知的任何物種都不吻合。

根據Mr.Jaime Mausan的說法,梅特佩克生物極有可能是「雜交種」;而另一種生物,與我們所熟知的精靈相似的那隻,也可能是另兩種生物雜交而生。

Jaime Mausan表示:「這是必然的,因為我認為這些生物是實驗室的產物,不過,是什麼樣的實驗呢?為何要進行這種實驗呢?我並不清楚。但是,我們有實物在手,我們可以進行分析,證明在這項實驗的背後,有某種機密存在⋯⋯」

在影片中,L.A.Marzulli說道:

「這些生物會不會來自啟示錄第九章中提及的無底坑呢;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隻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啟示錄;9;3-5)

對於那些非信者,L.A.Marzulli在YouTube上做出了回應:

對於這件事有太多爭論了,以下是我的一些想法:

1.我和Richard Shaw都相信這個生物是真的,也因此我們一頭栽了進去做研究。而X光影像顯示,它的骨骼結構異常複雜。

2.我們確實有DVD跟書籍在販售,所以當然有人質疑我們是為了賺錢在興風作浪。我們希望人們動動腦,你們會進到星巴克里,就開始坐等免費的咖啡送上桌來嗎?我們為什麼不能把我們的研究作為生計呢?搭飛機到墨西哥去,在三個不同的實驗室做DNA樣本的檢測,在每集節目中跟不同領域的專家做訪談等等,你們覺得都不需要成本嗎?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如果你還抱持這種心態的話,看看委內瑞拉的現況吧。

3.如同我們在影片與書中所說的,這種生物很可能具有某種超自然的起源,也就是說,它也許就是啟示錄第九章中出現的生物。

4.目前還有研究正在進行中,X光影像正在被法醫病理學家與放射學家檢驗中。我把影像給兩位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的專家看過,他們雙雙認為這個生物是真的,並不是亂湊在一起的假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