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風水,不如行善積德

發表:2017-03-15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風水大師走了很多路,十分乾渴,終於看見一家莊園,他急忙前去敲門討水喝。

從門裡走出一位僕人,讓他在門外等著。

大師等了很長時間,不禁心生抱怨。

水終於拿來了,用一個大碗盛著,大師正想大口喝水,卻發現水面上撒了很多米糠,而且水溫很燙!

這位風水大師感到很憤恨,他認為是這家主人故意刁難他。但因為實在口渴得厲害,他只能忍氣吞聲,一邊吹散米糠,一吹冷水溫,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水。

%e5%bf%83%e5%96%842

喝完水後,風水大師暗暗做了法,把這戶刁難他的人家的風水調成了墓地一般,今生永無出頭之日!

過了若干年,這位風水大師又路過此莊園。沒想到的是,這裡花紅柳綠,更加欣欣向榮,一片吉祥之氣。

風水大師實在困惑不解,於是就去求見主人,並老實告知當年討水並轉風水之事。

主人是位老太太。她聽完風水大師的講述,慈祥地微笑說:「這一帶方圓幾十里沒有人家,你來到這裡前,一定走了很多路,如果馬上喝水,會對身體有害,讓你站著等一會兒,是為了平復你的氣血;此時喝冷水也會傷身,因此換上開水,再加上米糠,是希望你可以慢慢喝,以免喝得太猛傷到腸胃……」

%e5%bf%83%e5%96%843

大師聽了汗如雨下,羞愧萬分。從此,他不再幫人看任何風水,一心專注於自身的修行。因為他終於明白,比法更大的是因果,比風水更大的,是一個人的善心。

有時,菩薩給我們的愛,也如這碗熱水,用心良苦卻不為我們凡夫所知。我們又急又貪,非但不能體會慈悲,反而生起嗔怒和怨恨。

迷信風水,不如行善積德。

%e5%bf%83%e5%96%844

百般算計,不如一顆單純善良的心!

看到未必能悟到,悟到未必能做到。

好好修心吧!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