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樂天疑過火危及維穩 當局可能喊停(組圖)

發表:2017-03-15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抵制樂天疑過火危及維穩當局可能喊停
樂天超市前的廣場,有多名中國警察站崗守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5日訊】中共官方可能對抵制韓貨全民運動降溫喊停,因為男女老少參與的打擊樂天抵制韓貨的行動,也導致中國社會動盪。不少地方民眾高呼愛國口號肆意破壞樂天商品,被批評是盡顯惡劣醜態,氾濫的抗韓與抵制有可能轉而發泄不滿而威脅維穩。還有批評劍指批准大量引進韓國投資與韓貨的官員。一些地方派出警方上街維穩保衛樂天以及韓國設施。

據網路引述多維消息,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一事刺激中國官方民間的神經。薩德事件持續發酵,中國內地民間反韓情緒高漲,多個城市連日出現反韓示威活動。日前有消息披露,示威活動疑似受到警方干預,多名在樂天超市、樂天百貨門前示威人士被警方帶走。

消息引據網上熱傳的短片顯示,中國多個城市的警方已開始驅散涉韓的遊行示威者,同時也有大批的警察在樂天超市附近站崗守衛。

消息說,四川成都環球中心的樂天百貨門前,聚集大批民眾,他們手持五星紅旗,並高呼口號抵制樂天百貨;另成都的樂天瑪特超市門外,一名示威者被多名警察強行拉走,再押上警車,大批到場抗議的示威人士被警察驅散。

報導說,網上日前亦流傳出「河北滄州市涉韓維穩任務職責分工」的文件,顯示當地政府下發對涉韓聚集遊行示威防控的通知,要求當地公安、國安等部門蒐集相關情報訊息,並對示威者進行嚴查。

抵制樂天疑過火危及維穩當局可能喊停
網上流傳的「河北滄州市涉韓維穩任務職責分工」文件截圖(網路圖片)

據報導,中國網路也開始譴責盲目愛國抵制韓貨行為,一些批評敦促盲目抵制者應當追究大量合作引進韓商投資者的責任,並應當抵制在韓國部署薩德的美國,而不是受到朝鮮導彈威脅的韓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