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揭真相!宇宙中到處都有外星物種(組圖)

發表:2017-03-15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空人揭真相!宇宙中到處都有外星物種
宇宙中到處都有外星物種?(網路圖片)

當科技和太空旅行技術進步了,外星物種存在於宇宙其他地方的這個想法,變得越來越強烈。NASA的太空人跳出來說「宇宙中到處都有生命跡象」。

你準備好聽聽他揭穿真相了嗎?

人類認為自己是「無限」宇宙中唯一生存的物種,這是很自大的。二十一世紀可視為「披露真相行動」的起源。在最近十幾年中,人類盡最大的努力來探究幽浮現象和外星物種。

有非常多太空人、科學家、軍人和政府官員跳出來說宇宙中有外星人,揭穿真相的人多到數不清。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前任太空人Leroy Chiao就披露了外星人的真相,他說人類認為自己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這是很「自大」的想法。有趣的是,Chiao和其他眾多人的揣測,可能隨著發現比鄰星B(Proxima B)這顆系外行星而受到證實,科學家推測比鄰星B上可能已發展出外星物種。前NASA太空人不同意某些專家的說法,那些專家說在下一個二十年將會發現外星生命。

太空人揭真相!宇宙中到處都有外星物種
有非常多太空人、科學家、軍人和政府官員跳出來說宇宙中有外星人。(網路圖片)

在外太空待了230天,NASA的太空人Leroy Chiao表示,人類認為自己是「無限」宇宙中唯一生存的物種,這是很自大的想法。

這位前NASA太空人說到比鄰星B,他認為那裡有外星物種的猜測受到證實。

有意思的是,Chiao警告,外星物種的存在代表地球可能不會有光明的未來。

在熱門網站magazine space的文章中,Chiao說:「人們對外星物種存在的可能性很著迷,因為我們意識到它們可能存在,而且近期在宇宙中發現類似地球的行星,更引出了新的疑問:在宇宙其他地方可能找到新生命。」

Chiao是地球上少數能去外太空的人,還在那裡生活了很長的時間。

這位前太空人曾是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指揮官,他在太空中完成了四項任務,也在他長達十五年的職涯中,進行了六次太空漫步。

有趣的是,Chiao相信在比鄰星系(Proxima Centauri system)中發現的系外比鄰星B,可能使我們更進一步的發現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很多人又把比鄰星B稱為第二個地球。這顆系外行星與它的恆星保持很適當的距離,所以它的表面有液態水(liquid water),這表示它也可能成為外星物種的家。

Chiao在文章中寫著,「研究指出,比鄰星B是岩石行星(rocky planet),比地球稍大,以適當的距離環繞著它的恆星,這讓它的表面含有液態水,所以可能有生命。」

Chiao說明,比鄰星B可能與地球十分相似,但它跟地球也有很大的不同。

Chiao在文章中指出,「這顆行星繞行恆星的週期只有十一天,而且它不會自轉。另外,它上頭的輻射有可能會比地球強烈。但科學家仍說上面可能有生命存在。」

寫到外星物種時,Chiao這麼說:

「我相信生命總會在宇宙某個地方孕育著,同時也會在某些地方滅絕。」我們和其他物種不瞭解彼此,只是因為距離太遠了。我們無法輕易的找到其他星球上的生物,特別是那些距離我們幾百光年或更遠的物種。」

但還有很多人跟Chiao一樣,相信人類在宇宙中不是孤獨的存在。

肖斯塔克(Seth Shostak)是加洲尋找外星智慧研究院(Search of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的資深天文學家,他說:「在太陽系中,至少有六個不同的世界(包含地球)有生物存在。」

肖斯塔克補充:「找到外星物種的機會,我想是有的,如果真的能成真,也是在下一個二十年,要看資金的情況如何。」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