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彭德懷和劉少奇必被整死?這才是真正的原因!(組圖)

作者:章立凡 發表:2017-03-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彭德懷和劉少奇必被整死?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假手紅衛兵害死政敵是毛澤東獨創的方式,圖為彭德懷被紅衛兵批鬥。(網路圖片)

在周恩來死後的一年,查證四人幫的罪行之時,中共的專案小組發現那些文革中慘遭迫害的冤案,在逮捕令上幾乎都是周恩來的簽名,李銳說當時鄧穎超找楊尚昆,說明周恩來的有些文件不能留,要求銷毀。楊尚昆推說要請示鄧小平,鄧穎超說那你現在就請示,我不走了,就在這裡等。楊尚昆當場電話請示,小平同意銷毀。銷毀時李銳等人在場。

在群眾語言中有「怕好」之說。一個橫行鄉里的黑社會老大,百姓見了表示敬意,在市場上拿東西可以不給錢,並不是百姓真敬他,而是怕他,並不是甘心孝敬他,而是怕他砸攤子。這叫「怕好」。文化大革命中,有幾個是真心願意跳忠字舞的?有幾個是真心願意早請示、晚匯報的?有幾個是真心願意三祝毛主席萬壽無疆的?廣大幹部和億萬百姓天天喊萬歲,90%以上的人並不是真心愛戴他,而是「怕好」。不慎摔碎毛的石膏像,就被打成現行反革命。他造成了這樣一種天羅地網般的陰森恐怖的勢,扭曲了全國人民的心靈和人格。鄧拓在自殺之前,在遺書上含淚自責,還不忘寫上「偉大領袖毛主席萬歲!」囑咐孩子們與犯罪的父親劃清界限,永遠跟著毛主席幹革命。整死你還得叫你發自內心地擁護他,毛澤東就是這麼恐怖與變態!

毛澤東獨斷專行 黨天下變成家天下

在大躍進失敗,餓死3750萬人的事情發生後,毛澤東出現了「領袖地位」的危機,共產黨出現了執政地位(統治合法性)的危機。但是,毛澤東不甘心退出歷史舞臺,他要與全黨對他的失望、不滿作鬥爭,打擊、削弱最後廢黜由他選擇而又為全黨認可的接班人劉少奇,由黨天下向家天下過渡。毛有了高於全黨利益的個人利益、家族利益。他代表的才是復辟倒退的勢力。他推行的才是復辟倒退的路線,他是向暴君那裡倒退。

劉少奇要糾正毛澤東和黨的空想社會主義理論和路線的錯誤,領導人民度過危機,維繫黨天下的合法性,爭取順利接班,阻止毛澤東由黨天下向家天下過渡。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

維繫黨天下的合法性,這是文革勢力與反文革勢力的共同目標。毛作為領袖、作為旗幟,不能倒,不能動搖,成為重建共產黨統治的合法性的必要條件。輿論導向掀起對毛的個人崇拜之風。毛借力打力,扶持林彪和軍隊,作為倒劉的基本力量和向家天下過渡的跳板。

利用個人崇拜所造成的勢,毛澤東把黨權、政權、軍權、文權(文化思想領域的所謂話語權)都集中到自己手中,成為大獨裁者。在文化大革命中,在黨內,他停止了黨章,讓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靠邊站;他沒有國家領導人的名份,踐踏憲法,囚禁國家主席,停止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活動。明明是他篡黨篡國,他靠強勢宣傳,顛倒了是非,說他既代表黨,又代表國家,是別人另立了「資產階級司令部」。

高級幹部的升降貴賤,去留生死,全憑他一句話,一個「御批」。

他可以讓總書記鄧小平、國家元帥陳毅去工廠當工人。

他可以讓保衛幹事王洪文一步登天當了黨的副主席。

他可以讓農民陳永貴當副總理。

他可以讓文化泰斗巴金和季羨林去餵豬。

他可以讓江青的機要員謝靜宜去領導清華大學。

劉少奇和彭德懷的死亡方式由毛澤東設定

文革中有兩個人是必死的,這就是劉少奇和彭德懷。這兩個人死盯著餓死3755萬人的事情不放,要追究毛澤東的責任,而且是他向家天下過渡的不可超越的障礙。但叫他們怎麼個死法,毛澤東是動了腦筋的。

為什麼彭德懷和劉少奇必被整死?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劉少奇的死亡方式是毛澤東設定的。(網路圖片)

第一,不能公開處決。公開處決先要撤銷他們的共和國主席和國務院副總理的職務,這要經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免職,還要由最高人民法院定罪量刑,按法律程序肯定殺不了他們。

第二,不能秘密暗殺他們。暗殺這種事情,無論設計多麼周密,發布指示者最終都是逃不掉責任的。消滅了他們的肉體,不能消除他們的政治影響,更顯得自己理屈,真理是在他們一邊。這顯不出「毛澤東的偉大」來。

第三,自殺。最好的辦法是他們經不起「考驗」,自己了斷自己。但這兩個人特別經得起「考驗」,絕不自殺,有病特別配合治療,他們有這個底氣等待最後全黨和人民的裁判。

第四,在無法無天的群眾運動中,假手紅衛兵害死政敵。這是毛澤東對「遇必要時不擇手段」的創造性地運用。這與在監獄折磨、在刑場處決不同之處是:一,當權者可以隨心所欲,擺脫任何法律程序的束縛;二,把人打死、打傷殘或逼人自殺,當權者可以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句「正確對待群眾運動」就把責任推得干乾淨淨。三,這種施虐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是公開的、登報的,足以震懾高級幹部,連百戰沙場的彭大將軍都被毛澤東玩弄於股掌之上,派出幾個紅衛兵就把他收拾了,誰還敢出來擋毛澤東的路呢?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