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醫療國際長觀神韻:氣勢輝煌、振奮人心(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3-17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醫療國際長觀神韻:氣勢輝煌、振奮人心
3月14日晚間,義大醫院院長級主治醫師義大醫療國際長余燦榮、夫人李文雪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7日訊】2017年3月14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行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政商藝文界精英紛紛入場。義大醫院國際長余燦榮偕同太太李文雪盛裝出席。

當今社會非常需要這種正面藝術演出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醫療發展中心國際長、義大醫院院長級主治醫師余燦榮表示,「神韻氣勢輝煌、振奮人心,看了會產生盼望與奮鬥精神,對社會傳遞正向能量,為當今臺灣社會給出正面精神與指導方向。」

余燦榮認為,當今社會非常需要這種正面藝術演出,神韻具有提升正面精神跟指導方向。他表示,神韻散發強大正面能量,「就像節目《藏鼓豪情》,那真是氣勢輝煌,鼓舞人心,看了之後會產生很多的盼望跟奮鬥的精神。」

節目《善與惡》詮釋法輪大法修煉者遭受迫害喪失生命,仍堅定信仰,最後獲神佛庇佑。余燦榮說,所有的宗教皆鼓勵人要有求生意志,「不管處境多麼艱困,當我們回到信仰裡,真的能夠起死回生,度過生活裡的種種遭遇。」

神韻演出具有最高價值「真善忍」的內涵。余燦榮認為,忍就是不管做什麼都必須堅毅不拔,勇於追尋真理,神韻舞出真相,是所有人類都應爭取且該知道的事情。

對此,余燦榮太太、藝術教師李文雪認同表示,「就是一個忍字、非常忍,很讓人感動。真的像余醫師講的,在艱苦環境中不要放棄,用忍,柔能克剛這種態度,我想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就是這樣子,面對迫害他們仍然堅毅,邪不勝正,終有一天會撥雲見日。」

臺灣觀眾很幸運可以欣賞到

神韻藝術團表現純正的中國文化,可惜至今仍無法進入中國演出。余燦榮感嘆,身處自由社會臺灣很幸福,「可欣賞多元藝術、充分表達自我觀點,這非常難能可貴,大家應該要珍惜。」

李文雪表示:「神韻就是古代皇帝欣賞的舞蹈,而臺灣觀眾很幸運,竟然在臺灣可以欣賞到。」她相當敬佩神韻舞蹈藝術家「內外合一」的精湛演出,「要不斷付出、還要修心、讓自己的藝術造詣與身心靈合一,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相當了不起。」

李文雪知道神韻藝術家必須打坐修煉,「她們每個人還要修法,修為自己的身心靈,達到舞蹈與精神的合一,所以她們可以跳得如此美妙。」

「她(神韻)不只在藝術層面,在生命的付出,我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們是很專注、很嚴肅、很尊敬,在完成一個很不容易的藝術工作,令人激賞!」「我相信這種力量,來自於她們的信仰。」李文雪說,她身為一個不熟悉「法輪大法」的人客觀來看,「這是一個值得尊敬、而值得去學習的一門宗教或學說,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鼓勵,而且多多人來參與很好,對社會是有幫助的。」

素有「港都」之稱的高雄市,是臺灣第二大城市。神韻在本地向來享有一流知名度與熱烈票房,過去多年來不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今年神韻還沒抵達高雄,八場演出的所有門票已經被搶購一空。

「神韻熱」不但風靡大高雄地區,多家企業紛紛組團入場,同時也持續吸引大陸、越南觀眾專程組團前來;並且,多位來自美國、俄羅斯、烏克蘭等地的國際人士也在前來觀賞,他們對神韻展現的中華歷史與文化驚艷不已。

2017年神韻在臺灣的巡演正在進行中。臺灣國民黨中評會主席饒穎奇攜夫人一起觀賞後說:「神韻表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這是無價之寶。」臺灣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觀賞後說:「神韻做了非常大的貢獻,她讓世界各國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他期待更多人的來觀賞神韻:「你不看會後悔一輩子的!」

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第三次跨海到臺灣看神韻。他說:「神韻,是我的年度盛會。」「我一般很少外出旅遊,每年出遊,就是為了看神韻。」「神韻藝術,人神共舞,盡善盡美,天下一絕!」

已多次看過神韻的臺灣知名食品公司董事長茆晉祥,今年特地邀請近50位親友一起來看神韻。他說:「我覺得神韻是一個超級棒的演出,把人的心靈上最美好的東西,都呈現出來了。」從日本跨海到臺灣來觀賞神韻演出的日本粉絲井田敏一說,今年,他在日本已經看了三次神韻,這次到臺灣,是第四次看神韻,「為什麼來臺灣看神韻?只因為,我太喜歡神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