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了國外街頭的小魔術卻感動了無數人心(組圖)

發表:2017-03-1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年僅19歲的魔術師。

最近,他在巴西街頭的魔術表演,只是一個簡單的魔術,竟引爆了巴西街頭,溫暖了無數人!

點擊查看大圖

尤其是讓無數流浪漢們喜極而泣,再不怨天尤人,也不覺得孤苦無依。

到底是怎樣的魔術,會這麼火爆?

他叫 Andrey,今年19歲,高高瘦瘦,看起來只是個十足的羸弱少年。

Andrey 從小就喜歡魔術,把一件東西從無變到有的過程,在他看來,簡直神奇極了!

所以他經常會自學些小戲法,以換取身邊人的笑臉,同時,自己也感到無比幸福。

後來,他漸漸發現,由於經濟蕭條,巴西各個城市的街頭,出現了越來越多流浪漢的身影。

他注意到很多流浪漢,在無奈接受別人的施舍時,眼中有揮不散的落寞,顯然,直接給錢的行為,一定傷了他們的自尊。

「為什麼不用魔術的方式呢!這不就是自己擅長的嗎?」他忽然想到:魔術,不就是從無到有?

於是,他背上背包,帶上簡易的道具,找到了第一個流浪漢,表示想要變個魔術。

道具裡點上火,然後用蓋子蓋上,用平常的語氣要求對方:對著它吹口氣。

點擊查看大圖

流浪漢並沒有因為飢餓或者失意,就不耐煩地拒絕,反而笑著配合。

驚喜就在打開蓋子的一瞬間,火熄滅了,憑空多出來一個麵包,流浪漢滿臉不可置信,甚至不敢伸手去拿。

Andrey把麵包遞過去:「你的。」

「這是給我的?」

「是的,你自己吹出來的。」

沒有驚天動地的道具,沒有漂亮的助手,連舞臺都沒有,但卻溫暖了人心!

有時候,流浪漢想要和他擁抱,又怕弄髒他的衣服,Andrey 就主動上前,毫不吝嗇地來一個大熊抱。或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些「小把戲」,給了流浪漢們多大的感動和勇氣。

有一次,當麵包出現在道具裡的時候,流浪漢的眼淚一瞬間就控制不住,他極力隱忍,卻還是說不出話來,只能對著Andrey點頭。

當麵包出現在道具裡的時候,流浪漢的眼淚一瞬間就控制不住了。

淚水不是因為變出來的麵包,而是因為已經很久,沒人對他們報以這樣毫無理由的善意。

他想要的,不僅僅是給對方食物,而是給流浪漢們溫暖,讓他們看見生活的希望……

很快的,在Andrey 看不見的地方,他的行為被傳播開來,這引起了整個社會對流浪漢的重視。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被問到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時,他卻說:「我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覺得自己會快樂。」

Andrey 瘦小的身軀裡,藏著的是高尚的靈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