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性騷擾門男主角真容曝光 在京喊冤(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3-19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生銀行性騷擾門男主角真容曝光在京喊冤
民生銀行「性騷擾門」男性當事人在北京拉小條幅喊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3月17日,疑似中國民生銀行「性騷擾門」男性當事人在北京的中共銀監會和證監會門口喊冤。

據大陸社交媒體流傳的圖片顯示,一男子手持紅色紙板出現在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和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門口,聲稱其是「民生銀行性騷擾門事件最大受害者關小虎」,「洪崎董事長、鄭萬春行長、郭樹清主席,我冤」。

2016年12月7日中午,一則「某銀行北京分行業務副總經理利用職位逼迫女職員開房」的網帖引起熱議,該銀行被證實為民生銀行。

據稱在8月17日,該副總經理以參與項目為名,讓女職員王姓女子在下週一早上上班的時間到世紀金源酒店等他;還教女方說,若有人問,就說自己不舒服,晚點上班。在女方未回覆後,他又多次催促,並留言問女方:「或者在菜市口南邊的酒店可否?」當天下午,副總經理把酒店名再次改到了中建三局旁邊的酒店。

9月7日的微信顯示,該副總經理還以辭退別人、王姓女子可以留下為要挾開房的條件。

王姓女子說,無奈之下才公開此事,並表示自己是一個沒有背景的外地人,但有尊嚴。後主動離職。

而署名「無敵小虎關」的疑似男性當事人當天就回應稱曝料者:「搬弄是非,誣陷成癮,美色試練不成,便反咬一口」。

12月7日下午,民生銀行北京分行辦公室主任兼紀檢監察室孫主任表示,當事雙方分別是中心商業區管理總部4中心副總經理關某。網路傳稱,該副總經理名為關小虎,他多次「潛規則」女下屬。

此事在網路引發民眾吐槽。迫於壓力,民生銀行展開對關某的調查取證,後對其做出撤職和解除勞動合同處分,責成其向王某道歉。

據悉,對女性的潛規則在民生銀行整個系統內部是相當普遍。已被調查的原民生銀行行長毛曉峰此前就傳聞與女員工私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