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為iPhone充電 英國男子觸電身亡(圖)

發表:2017-03-19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澡時為iPhone充電英國男子觸電身亡
理查德.博爾(Richard Bull)的母親為「手機不離手」的年輕人感到憂慮。圖為布爾生前照片。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9日訊】使用電子儀器時要小心!英國一名32歲男子理查德.博爾(Richard Bull)在洗澡時,把手機帶進浴室充電,最終卻導致他觸電身亡。

綜合英國電訊報和太陽報3月18日報導,去年12月11日,32歲的博爾把他的手機放在浴缸旁邊,手機不小心掉入水中。當他的妻子丹雅(Tanya)發現時,博爾身體已有非常嚴重的燒傷。

警察接報趕來後,發現博爾在家中走廊上使用延長線,將手機與走廊裡的充電器連接,然後疑似在泡澡過程使用手機,並將手機放在胸口上。

當局認為,應該是充電線接觸到水,導電到他身體,導致他胸部、手臂以及手掌均被嚴重燒傷,最終不幸死亡。

驗屍官西恩.庫明斯醫生(Dr Sean Cummings)於週三(3月15日)在西倫敦驗屍法院(West London Coroner’s Court)主持死因報告討論。他表示,這是一起悲劇事件,除了意外沒有其它原因。

理查德的母親卡羅爾(Carole)說:「我擔心很多人,特別是青少年,他們無法與手機分離,不知道這是多麼危險的事。」

當局驗屍單位目前已將這起事件定為意外,同時發送一份報告給「蘋果」公司,呼籲他們出產產品時,採取預防宣傳,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英國當局也藉此意外警告民眾,不要在浴室中使用任何電子產品。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