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情殺案凶犯 被曝父親系東莞建行行長(組圖)

發表:2017-03-19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情殺案凶犯被曝父親系東莞建行行長
遇害留學生王浩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9日訊】2月7日,有兩名19歲多倫多中國留學生因女友Kiki而發生感情糾葛,最後升級為肢體衝突,導致一人重傷不治身亡。最近網友爆出殺人凶手範某的家庭不簡單,大約從之前聘請時薪高達千元的律師就可以看出端倪。

範博喬父親被曝系建行東莞分行行長

據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打人者範博喬的父親為中國建設銀行東莞分行行長範題。

留學生情殺案凶犯被曝父親系東莞建行行長
中國建設銀行東莞分行行長範題。(微博圖片)

留學生情殺案凶犯被曝父親系東莞建行行長
網友爆料內容。(網路圖片)

Kiki父親被曝系汕頭空管站財務部部長

留學生情殺案凶犯被曝父親系東莞建行行長
汕頭空管站財務部部長譚良軍。(網路圖片)

而關於網友關心的Kiki這方面,日前有網友稱,Kiki的父親為民航中南空管局汕頭空管站財務部部長譚良軍。不過此說法目前沒有證實。

有網友表示:第二個姓范父親的爆料感覺是真的。剛打死人那會,特意去翻了一下姓范的微博,有幾張照片都是和建行工作人員合影。試問,如果和建行沒關係,一個不到19歲的少年,能站在中間,左右兩邊整齊的站著一排工作人員?

另一網友表示認同:範博喬的父親的確是建行的高層,因為我同學剛好在那建行做,認識他,知道這件事,就微信問我加拿大多倫多是不是真的發生了留學生打死人的事情,據說事發前後範博喬父親在休假中。

也有網友感嘆說:一個部長一個行長,可憐死者是個普通家庭!

受害者雙胞胎弟弟發文曝案件真相

前幾日,受害人王某的雙胞胎弟弟委託王某的好友發布了一條微博長文,控訴範某不認罪。

以下是該長微博的原文:

大家好!

我是2017年2月7號在加拿大多倫多遇害的留學生王浩志的雙胞胎弟弟。

在這裡,首先表達我的歉意和感恩。

我的哥哥是河南省鄭州市人,2015年1月到加拿大語言學校學習;

2017年2月7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出租屋裡被女朋友劈腿男生偷襲致死。被害時年僅19歲。

殺害王浩志的凶手:範博喬:廣東省惠州市人。行凶時在讀私立高中。年紀19歲。

加拿大時間2017年2月6日的晚上王浩志和範博喬在大街上因為一個女生kiki而打了架,打架結束後,女朋友kiki告訴可以從地下室偷襲王浩志所以又偷偷摸摸重返回王浩志家裡進行偷襲,王浩志在沙發上躺著玩手機,範博喬從後邊偷襲打王浩志的頭部,隨後王浩志暈了過去,舍友們聽到聲音趕緊過來攔住範博喬,範博喬卻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就在舍友說趕緊把王浩志送去醫院的時候,kiki攔著舍友們,阻攔救援。就這樣在醫院裡搶救也沒有救過來,錯過了最佳救援時間。

2017年2月7日,醫院搶救時,同時報警,警察以二級謀殺逮捕範博喬。在錄口供的時候範博喬拒不哄出kiki教唆。

2017年2月28日開庭。範博喬拒不認罪,對事情保持沉默至今。

我和哥哥是雙胞胎一母同胞的兄弟,他從小不愛打架鬥毆,他很愛kiki,最好的都給她,銀行卡都交給她保管改密碼,從180斤瘦到128斤身高193cm。和另一個人合租住地下室,吃飯都要靠朋友們接濟。當kiki知道王浩志沒有錢的時候就想和王浩志分手,找到新歡範博喬後,教唆範博喬打王浩志,一次不成,二次偷襲,阻攔救援。

我們家所有的積蓄都給了王浩志,只希望他有一個好的前程。

我和父母親人朋友想為哥哥討一個公道,我要狀告害死王浩志的人,範博喬雖然被逮捕,但是對犯罪事實保持沉默沒有認罪,我需要多次奔波在中國和加拿大去為哥哥討還公道,現在,我們已經變賣了家產,我在國內上學,現已經辦理了休學手續。

特發此文求助廣大愛心人士能夠幫幫我們,讓我可以為我哥哥討一個說法,讓我們可以有一個堅持下去的勇氣和信心,讓凶手受到應有的懲罰!以慰籍我哥哥的在天之靈得到安息!希望大家動動手指轉發一下!

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