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他禁食382天卻活了下來(組圖)

發表:2017-03-19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能夠有多久不吃的時間極限制是很複雜的。沒有水,人類不太可能存活一個星期,但挨餓的時間可能會有很大不相同。拿Angus Barbieri的故事為例,在1966年7月11日結束時,這位當時27歲的蘇格蘭人已經有382天什麼都沒吃。

關於Barbieri的禁食記錄是有限的:有一些舊報紙故事敘述了他的禁食。有一份案例報告敘述他的醫生在1973年,把這項經驗發表在研究生醫學期刊(Postgraduate Medical Journal)。

根據那份報告,Barbieri在一年多前就走進蘇格蘭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醫學系的皇家醫院(Royal Infirmary),尋求協助。

根據他的醫生群表示,他當時是「極度肥胖」,重達456磅(207公斤)。這些醫生為他進行一項短期禁食,認為有助於他減輕一些重量,然而並不期待他會不吃。

但隨著沒有食物的日子由幾天變成幾個星期,Barbieri渴望要繼續這項計畫。

他的目標聽起來很荒謬和危險。禁食超過40天而且還在持續中,被認為是危險的。但他想要達到180磅(82公斤)的「理想體重」,所以他繼續禁食。

讓他的醫生群感到驚訝的是,在禁食期間,他的日常生活主要是在家裡,但他經常到醫院檢查並過夜。

定期的血糖測試,儘管血糖非常的低,他企圖證明在某種程度上他還能夠正常運作,向這些醫生保證他真的沒有吃。然後幾週變成了幾個月。

在整個禁食期間,Barbieri在不同的需求時服用維生素,包括鉀和鈉補充劑。

他被允許喝咖啡、茶和蘇打水,所有這一切都是天然無卡路里的。他表示有時候,他會放一點糖或牛奶在茶裡,特別是在禁食的最後幾個星期。

在禁食嚴峻考驗結束時,Barbieri秤重的結果為180磅。五年後,他仍然維持在196磅(89公斤)。

據報導,至少有一個人的禁食時間比Barbieri還久。一位名叫Dennis Galer Goodwin的人,在以管子強行餵食之前,絕食抗議持續了385天。

但對於Barbieri令人吃驚的持續健康狀況,他的極端食療法並不是唯一的禁食療法。1964年,研究人員發表了一項研究,指出「長期飢餓」可能是嚴重肥胖症的一種有效治療方法,有一名患者禁食了117天。

由於醫學的理由,其他幾個人超過2百天的禁食記錄,然而至少有一位患者在重新餵食期間死亡。

在某種意義上,這些情況顯示出身體存活在自己的脂肪儲存的卓越能力(在一些罕見例子),假如一開始這些儲存就過多的話。

然而,這些類型的極端飲食是能夠致命的,因為沒有人能夠在沒有能量之下生存。能量來自食物,也可以來自脂肪儲存,但只能是一陣子。

雖然把飢餓當作一種治療在1960年代和70年代受到某種程度的歡迎,但醫生放棄這種策略,因為它可能會害死患者。

在一段特定時間後,身體快速燃燒脂肪和肌肉,最終導致身體變化,大大地增加致命心臟病發作的機會。

甚至是提供營養不足的低熱量飲食也會害人死亡,因為驗屍報告顯示出飢餓的特徵跡象。

但正如Barbieri指出,人類在沒有食物之下可以活多久的問題,是一個複雜的問題。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