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難題超強人才回答了這「完美答案」(圖)

發表:2017-03-20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找工作經驗的人都知道,大家最怕的就是面試官出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來測試你的反應以及邏輯能力,而有些問題似乎也沒有標準答案。

網路上有一則很有趣的面試題,據稱一家公司用這個問題難倒了很多面試者。而且,200位面試者中,只有1人得到了工作,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這道題吧!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你獨自駕車經過了一個偏僻的公車站,公車站內有三個人,分別是:

一位年邁病危的老奶奶,如果你不馬上載她到醫院她就會病逝;

一位是對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此時正是你報答他的大好時機;

最後一位是你的夢中情人,如果錯過了他/她,你這輩子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完美的情人了。

但是你的車子只能再多載一個人,這三個人裡面你會選擇載誰呢?

你會選擇拯救老奶奶的性命、報答恩人或是把握今生難求的真愛呢?

好好的想一下答案吧∼

剛剛我們提過200位來應徵的人當中只有一位受到面試官的肯定得到了工作,他的回答如下:

「我會先把車鑰匙交給救命恩人,請他載老奶奶到醫院就醫。然後自己留下來陪那位夢中情人等巴士。」

原來還可以這樣回答!大多數人在得到三個選項時,通常都被限制在只能「載一個人」的框框裡。不過,找出了能夠一石三鳥的完美解答,顯示出這個人有著卓越的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柔軟的思考模式。

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那你真的是超強的人才啊!

責任編輯:李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