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死不悔改 你還在等什麼?!

發表:2017-03-20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0日訊】習近平在黨校工作會議上承認,中共解決了「挨打」、「挨餓」的問題,但「挨罵」的問題還沒有解決。所謂挨罵問題,不外是指反對之聲、批評之聲,但在中共治下的民間沒有話語權,輿論工具都掌控在中共手上,這個意義上的「挨罵」只是個偽命題。反對、批評之聲在中國大陸並不存在,即使有那麼一兩句,當局也會在第一時間滅掉,甚至包括提出反對、批評意見的人。不過另一種罵聲倒是真實存在,指的是人們私下的罵聲;這種近乎於詛咒式的惡語相加,其實中共掩蓋歷史,忤逆民意,瘋狂倒退的報應。防民之口甚於防川,說的就是這種狀況。在網路平臺的留言,在街頭巷尾的笑罵,在茶舍酒肆的段子,中共早已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歷代王朝的興盛衰亡,與民心向背直接關聯,此千古定律,概莫能外。當一個政權已經被大眾詛咒笑罵之時,自己掌控的宣傳輿論工具卻一片鶯歌燕舞,自欺欺人愚不可及,昏聵之至無以復加。

當下中國正經歷百年後的最偉大的思想啟蒙,這是是人民自我覺醒、自我啟蒙的運動。百年前那場新文化啟蒙運動,以「科學」為工具,視「民主」為理想,結果卻意外落入法國革命激進主義和蘇俄馬列主義的陷阱。腥風血雨,生靈塗炭,帶來的是中國歷史的大倒退。相對於百年前的精英啟蒙,當下的啟蒙不再是權力忽悠或精英指點的結果,而是在網際網路信息化背景下的全民自覺,是自由、民主、憲政這些普世價值的自我普及。

這場思想啟蒙運動的醞釀,要從六十多年前的「新中國」建政說起。在強權暴力與精英鼓動下,那些相信中共「初心」的人們,渾噩中被反右運動的悶棒敲醒;那些在土改中「分田分地真忙」載歌載舞「大躍進」的人們,幾千萬餓殍才使他們有了「農奴不如」的猛醒;那些參與文革相信紅色風暴可以衝垮極權官僚體制的人,經「廣闊天地」的流放和「九.一三」事件的驚詫才如夢初醒;而那些相信改革開放可以救民於水火的的人們,一直到「六四」野戰軍進城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才醒悟這個極權政黨的「死不悔改」;就連那些從來不沾政治的「精緻利己主義者們」,突然發現社會上下道德淪喪,食品污染,房價高企,醫教謀財,空氣霧霾......國民正在一個互害體制內苦苦掙扎,最終都發出了最後的吼聲。一批又一批的志士仁人,一代又一代的善良信眾,苦苦盼望,從希望到失望再到絕望,結果是覺醒者覺悟者成幾何級數增長,由失望的罵聲到絕望的詛咒,自覺地參與到新世紀的思想啟蒙運動中來——人的基本權利成為常識,對執政者的制衡成為共識,對歷史真相的探求和追憶成為匹夫的職責。

百年啟蒙,社會發展終將走向歷史的必然。一個自我啟蒙、自我覺醒運動正像地火一樣在中國大地廣泛運行,就連那些不知飢餓、欺詐為何物的九零後、零零後,也都加入到這個歷史的洪流中來。他們是信息化時代的產物,是現代社會的現代人;閉關鎖國時期的政治忽悠,專制強權的歪理邪說對他們無效,他們分得清什麼是野蠻,什麼是文明。他們看到美國人民選擇川普(特朗普)希望改變命運的力量,看到憲政框架對總統許可權的制衡;看到韓國「親信干政門」褻瀆人民授權的結果,看到與北韓金家王朝王儲血腥權爭的邪惡;看到普京下令修建「十月革命政治迫害紀念碑」與共產極權體制決裂,將「挨罵」轉換為「讚譽」的明智…….

活躍在網際網路上微博、微信,以及人們輕易對封鎖牆的翻越,使每時每刻發生的各種事件呈現在我們面前,它啟迪人們的覺悟,呼喚人們的良知,將人權、自由、平等深植於每一個人的心中。人們不再相信主義的謊言,不再相信夢景的誘騙,未來的中國,必是民治的現代中國,是兩岸三地民主憲政的新中國。而那個死皮賴臉抱住馬列殭屍不放,還「自信」為「老祖宗」的奇怪政權,豈止「挨罵」,只怕更有走向「歷史的終結」的詛咒和唾棄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