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不如自己“改命”!(組圖)

發表:2017-03-21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算命,不如自己“改命”!
(圖片來源:pixabay  )

世間任何事都有規律,找到了命運的規律,就不難推算出人的命運軌跡。三分天命,七分人為。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自己的心與行為,時時刻刻左右自己的命運。要改命,必須先調整心態,修正自己的行為。

福從心上來,慈悲柔軟的心能納一切福。要培養自己的慈悲心,對天地萬物、一草一木、一切卑微弱小的生命,都要有深切的慈悲之心。慈悲柔和的心,讓你的身上散發著一種強大的吸引力,一切所需,不求自得。

所用之物,皆要珍惜,物盡其用,不要浪費。用任何東西,都要珍愛它,不要輕賤它。這就是惜福。惜福不只是省下那一點東西,也不是你買不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這種態度決定你有沒有資格享受福報。

多一點“感恩”之心,天地萬物便會眷顧於你,在一切值得感恩與不值得感恩的地方,發現感恩的地方。這樣,天地萬物都會眷顧你,對你恩寵有加,讓你逢凶化吉。

天地萬物,自有定數。人的福報是有限度的......你花完了也就沒有了。人生在世,“施捨”是積福的辦法。施捨出去的錢,絕對不會虧。果實遠遠多於下下去的種子。

很多富豪都有施捨的習慣。這是他們累生累世帶來的習慣,讓他們樂於施捨,故有今世大富之報。

當然,無求之施才是正途。

但我們大部分都是凡人,從凡人到聖人,可以通過這些行為,逐漸改變,一步一步走上去。施捨的過程,就是個放開心量的過程。施捨越多,心境越大,越仁慈。這是從施捨過程中一步步培養出來的。


施捨時的“心態”也很重要!以歡喜之心施捨出去的財富,回報的財富也是讓你快樂的。而以不高興的態度施捨出去的財富,回報的也僅是財富,這些財富不能給你帶來快樂。

性格“寬厚”一點,往往能逢險化吉,很多太過偏激、太過苛求、太好潔癖的人,往往易會心生鬱疾。而心量寬大、什麼事都看得過去的人,往往平平安安,什麼事都沒有。這就是心造命。

你的心這也不容,那也不容,你的世界就是不寬容。天地也不會對你寬容。一些事可小可大,在別人身上是小事,到你身上就變得不可收拾。小小的厄運與過錯,在別人是很輕易就過去了,在你那裏就變成了大劫。

你的心慈愛、平和、寬容,你的命自然祥和、平安!所以什麼都不要外求,先問問你自己的心。你什麼樣的心,感生什麼樣的世界。外境就是你的心的鏡子。

你的心慈愛、平和、寬容。讓你走到哪兒都受人歡迎,你的世界一片祥和。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