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好奇號照片發現疑似3公分高外星人(組圖)

發表:2017-03-22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浮搜尋者宣稱在NASA好奇號(Curiosity rover)拍的照片中,看過一個驚奇的異形。根據陰謀論者的說法,3公分高的外星人試圖以突擊方式,妨礙NASA好奇號探索火星表面。

好奇號左前方的導航相機B在火星表面Sol1119區拍的照片中,這個小外星突擊者躲在好奇號左前輪。

外星人搜尋者Mars Alive在2016年10月18日上傳影片到YouTube,率先在網路幽浮社群公佈這項驚人的發現。

幽浮搜尋者宣佈:「驚人的火星異形出現在照片中,此照片由NASA好奇號左前方的導航相機B拍攝。在照片中,有一個小生物在好奇號的輪子內側…他似乎直視好奇號的相機。」

幽浮搜尋者Mars Alive宣稱,NASA知道火星上有這個小外星人的存在,但這個機構掩蓋證據,因為有保密政策。根據幽浮搜尋者Mars Alive的說法,NASA刻意把照片的該區變暗,照片顯示出疑似小型外星人的生物躲在好奇號的輪子內。

他也指控NASA故意釋出低畫質的圖片,這樣大家不會發現好奇號的照片中有其他異形。

幽浮搜尋者宣告:「這似乎是NASA另一個掩飾手段。NASA有很多手法可掩蓋火星異形的真相。舉這張照片為例子,與NASA傳的一般照片相比,他們把它弄得較暗。他們這麼做時,我就知道這是因為他們試著隱藏某事。當大家發現驚人的異形時,NASA的照片品質變得越來越糟。」

幽浮搜尋者Scott C.Waring宣告,這張圖片是「百分之百可信」的,它為這個論點提供了有力的證據,那就是火星目前是小型外星生物的家。

Waring評論:「YouTube用戶Mars Alive發現,一個小外星人躲在好奇號左前方的輪子內!千真萬確,它看起來百分之百可信。我查看過了…外星人在照片裡,而且他大約有3公分高。」

根據Waring的說法,可看到這個外星人筆直的站著,躲在影子裡、好奇號左前方的輪子內。

外星人搜尋者推測,這個小型外星人被拍到的時候,正要展開一個突擊行動以妨礙NASA好奇號。好奇號可能不自覺的接近外星人的定居處。怕好奇號會駛過他們的家,所以外星社區派一個戰士來阻止好奇號。

根據幽浮搜尋者的說法,這個外星突擊者一定是躡手躡腳的走路,或偷偷的爬上接近他們家的好奇號,並且爬進它的左前輪,尋找暴露在外的機械裝置或纜線,要破壞它並讓好奇號不能動。

Waring推測:「為了要到輪子內側,他必須爬進去。所以他是活著的生物,但他可能正試著妨礙好奇號,阻止它駛過他的家。在這之後,如果好奇號突然停止運作了,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Waring發現最新的圖片證明了稍早的說法,火星是小外星生物的家。

幽浮搜尋者說:「這個外星人和我們找到的火星上其他6個形體吻合。這個形體筆直站在一個斜面上,所以他的腳隨著坡度傾斜,等同人類站在陡峭的斜坡上。」

外星人及幽浮搜尋者相信,這個火星小型物種是核子浩劫的倖存者,而這場核子浩劫在幾百萬年前消滅了火星文明。根據幽浮搜尋者的說法,小型外星人有大規模的地下結構,可在火星上隱藏他們的行蹤,以躲開敵對的外星物種,他們的敵人可能在幾百萬年前對他們發動一場核子攻擊。

幽浮搜尋者在2016年6月宣稱,已得到火星上存有智慧小型物種的確切證據,幽浮搜尋者Paranormal Crucible傳到YouTube的好奇號圖片,疑似有6英吋高的人形外星人在火星的岩石後面,害羞或害怕的偷看接近他們的好奇號。

7月時幽浮搜尋者宣稱在NASA精神號(Spirit rover)拍的照片中,發現6英吋的出入口,通往小型外星人的家。

Waring為這個發現感到特別興奮,因為它似乎證實他的理論:火星是小型外星物種的家。他主張火星出入口的直角無疑證實了智慧型設計,因為大自然不會創造這種有完美直線和直角的結構。

「來看NASA的資料…我猜你不敢。這是段可怕的歷史。是本週我看過最驚心的發現。」

某些外星人搜尋者推測,火星上的小型外星人與阿塔卡馬人形生物有關係,有一份文獻描述2003年10月19日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的廢墟,找到了這種6英吋高、骨瘦如柴的遺骨。

根據眾多外星搜尋者的說法(包括Waring),阿塔卡馬人形生物是一個從火星來到地球的外星訪客,他在幽浮墜毀到阿塔卡馬沙漠後死亡。

但有些人駁斥外星搜尋者的古怪推論,還堅信在好奇號輪子內,類似小型生物的「物體」,只是名為「空想性錯視(pareidolia)」心理現象的另一個例子。

一位懷疑論者說:「Scott,它真的只是一張令人好奇的圖片而已。強大的空想性錯視,它要嘛引起瘋狂的吸引,要嘛引發複雜的渲染。」

空想性錯視提到人腦中的心理傾向,當隨機的圖案或畫像呈現時,人傾向於察覺相似的形體,例如臉孔。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