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大廈發生恐襲 4死40多人受傷(視頻)

發表:2017-03-23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議會大廈發生恐襲4死40多人受傷
2017年3月22日下午,在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一起恐襲事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外媒綜合報導,本週三下午,在英國議會大廈(British Houses of Parliament)附近,一名警察被凶嫌刺傷(後死亡),另外三人在該事件中也被確認死亡(行凶歹徒已被警察打死),至少有四十人受傷。倫敦警察當局將其視為一起恐怖主義事件。

美國CNN報導,倫敦大都會警察局(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在推特上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本日下午2時40分左右接到報告,在威斯敏斯特大橋(Westminster Bridge)附近發生了一起恐襲事件。

英國媒體報導稱有多人受傷。

倫敦大都會警察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將「把這(此事件)視為恐怖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發生恐襲4死40多人受傷
2017年3月22日,當英國議會大廈緊急事件發生時,空中救護車到達倫敦市中心的議會大廈運送傷亡人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最新動態

·被刺警察以及另外三人被證實在這起襲擊事件中死亡,四十多人受傷。

·議會大廈及其周邊道路和威斯敏斯特地鐵站處於封鎖狀態。

·一輛汽車撞上議會大廈的圍欄。

·議會的議員被禁止出入,並被告知要遠離窗戶。

·下午二時四十分,倫敦警方在火警事件報導後才接到報告。

·空中救護車在現場運送傷亡人員。

·一名女子在該事件中被確認死亡。

·議會領袖說,一名警官被刺傷,凶手似乎已經被槍殺。

·倫敦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區被封鎖。

·白金漢宮已經被關閉。

當事人敘述

這次事件發生在議會的會議期間,下議院的訴訟被暫停。數十名議員仍留在眾議院中。

視頻圖像出現了一輛車撞毀在國會大廈外圍的圍欄上。

英國議會大廈發生恐襲4死40多人受傷
凶手撞毀的汽車(後)。(視頻截圖)

議院領袖大衛·列丁頓(David Lidington)告訴國會議員們說:「似乎一名警察被刺傷,被指稱的凶手已經被武裝警察打死。」

他證實在議會大廈附近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事件。

他說:「空中救護車目前正在現場救人。還有報導說,威斯敏斯特宮附近還發生了暴力事件,但希望各位同事能夠意識到,直到我們從警方和下議院安全機關確認發生了什麼,我才能確認進一步的細節。」

《金融時報》的政治記者亨利·曼斯(Henry Mance)告訴CNN說,大廈內部人士被告知要遠離窗戶。

武裝人員已進入到議會大廈內。

議會議員傑拉德·霍瓦斯爵士(Gerald Howarth)說,當時,眾議院正在投票中。議會會議被暫停,議員們被禁止出入。

他說:「這似乎是非常非常嚴重的。眾議院的領袖告訴我們已經證實,這裡有一名警察被刺傷。似乎有一輛車正在前往下議院,在途中撞倒行人,司機隨後進入議會大廈,刺傷一名警察,並被槍殺。」

證人敘述

從被拍攝到的視頻來看,現場的人們在恐慌中跑來跑去。

一位目擊者告訴CNN說,他聽到在威斯敏斯特大橋發生了汽車碰撞,至少看到五個人倒在地上。

目擊證人Radek Sikorski通過電話告訴CNN說:「我聽說而不是看到,我遇到了一起撞車事件。事件發生時聽起來就像一輛汽車撞上一塊金屬,然後我又看了一眼,我看到人們站在街上和草坪上。我看到總共有五個人乘坐一輛車,其中有一個人的頭部大量流血,另一個人則無意識地躺著。在發生這場車禍的幾秒鐘後,我看到一輛醫院的救護車駛上威斯敏斯特大橋。」

當聽到「巨大的碰撞」聲音時,來自布萊頓來參觀倫敦、62歲的理查德·波特(Richard Poet)夫妻正要離開「泰特英國畫廊」(Tate Britain gallery)。

波特說:「我以為那是一個被踢破的球,聽起來不像槍聲或其它什麼東西。」

來自利物浦附近的奧姆斯克里克(Ormskirk)、與大約15人正在現場參觀的20歲學生剋雷格·梅讚(Craig Meichan)在會議前一刻離開了議會大廈。他告訴CNN說:「這聽起來像一輛汽車發動機在回火,警察開始大叫,並開始封鎖該地區。」他後來補充說,他認為他的導師仍然被鎖在大廈裡面。

他說:「我有點震驚,你從來沒有想到這會發生在你身上。當它發生時,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