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組圖)

發表:2017-03-24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倫敦議會大樓外搶救傷者的混亂場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24日訊】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美國之音》報導,一名中國遊客在英國倫敦恐襲事件中受傷。這名中國遊客是一名剛畢業的女生,肩膀被恐怖份子的車撞傷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23日下午的記者會上,證實了這一消息。

【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網路圖片)

日本駐華大使館書面質詢央視誤報

央視在「3.15晚會」中,誤將部分日本商品列入「核污染地區商品」行列問題,導致中國各地出現日本產食品、確認安全性的動向。在北京的日本大使館近日向央視提出書面質疑,要求調查採訪經過和事實關係。日本農相山本有二在21日的記者會上強調,「在日本只有安全性得到保證的食品被流通和出口。」

【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香港特首選舉投票將於週日舉行(東網視頻截圖)

港府禁網媒採訪 記協入稟司法覆核

香港《立場新聞》報導,香港政府新聞處此前曾表示,會拒絕網媒進入點票中心傳媒區採訪。香港記者協會23日入稟法院,就此提出司法覆核。記協要求法院臨時頒令,讓持有該會會員證之網媒,可以在特首選舉日,進入傳媒區採訪選舉活動,聆訊將於24日進行。

【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美國達拉斯聯邦地區法官接受並批准了中興公司的認罪協議。(網路圖片)

違規遭制裁 中興認罪

《路透社》報導,中國電信巨頭中興通訊週三在美國德州聯邦法院認罪,承認合謀在未獲得美國政府許可的情況下、向伊朗出口美國產品,妨礙司法,並製造重大不實陳述。中興將支付9億美元的罰金並接受其他處罰。

【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巴黎總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經合組織警告中國公司債務過高

《美國之音》報導,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週二在一份報告中呼籲中國盡快解決公司債務積累過高的問題。報告說,中國的公司債務為其國內生產總值(GDP)的175%,國有企業所佔債務比重達到75%。中國應緊迫解決重工業產能過剩問題和房地產中的價格泡沫。

【3.24中國速瞄】1名中國遊客在倫敦恐襲中受傷
(網路圖片)

香港獲准加入亞投行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IIB,簡稱「亞投行」)週四接納了包括香港在內的13個新成員,亞投行會員國及地區因此增至70個。除香港外,阿富汗、亞美尼亞、斐濟、東帝汶、比利時、加拿大、衣索比亞、匈牙利、愛爾蘭、秘魯、蘇丹及委內瑞拉都會加入亞投行。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