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舉全國之力,趕跑一個開超市的(圖)

發表:2017-03-2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薈萃:舉全國之力,趕跑一個開超市的
(圖片來源:影視擷圖)

@szstupidcool:中國折騰了半天,朝鮮有了核武,韓國安了薩德,日本修了憲法,臺灣變了顏色,美國讓中國在韓朝面前裡外不是人,中國舉全國之力,趕跑一個開超市的。

@Keanchy: 中國人一次只能抵制一個國家!抵制韓國就跑去日本,抵制日本就跑去韓國,抵制菲律賓就跑去日本和韓國,感覺抵制兩個及以上就超出其處理能力了。

@fantian4128: 歷朝歷代,除非外敵入侵,朝代更替的一個必要條件就是-經濟崩潰。一旦沒錢了,什麼都玩不轉了,最先起來造反的不是小民,而是狗腿子。朝廷養狗是為了讓他們鎮壓小民,但一旦狗糧不足,狗腿子會馬上把皇上吃了。當年唐德宗對太子說:「米已至陝,吾父子得生矣。」,真是肺腑之言。

@Eternal75116:轉:胡耀邦夫人李昭11日離世。李生前最經典一幕是:在89年4月22日胡耀邦葬禮上,她拒絕與鄧小平握手,並斥責道:「都是因為你們這些人!」當鄧小平妻子卓琳與李昭握手並請她「保重身體」時,李昭說:「小平也要多保重,人總是要死的,這是規律!」同時家屬們還拒絕忘恩負義的薄一波參加追悼會。

@司徒正襟:今天聽說某總行退休的老領導把在北京分的單位大院房賣了3000萬,回四川養老了。據說是一個春節從17萬一平漲到了21萬一平。這樓市絕了,有人套現,有人接盤。

@李博宏仔 :我的朋友在瀋陽做廣州特色小吃竹升面,三年裡生意都不錯,上星期五「有關部門」突擊檢查,他店舖衛生工作搞得很好,搞不到他什麼痛腳,於是就說他壓面那條竹竿沒有森林公安部門出具的砍伐樹木許可證,「有關部門」的工作人員把三桿壓面的竹竿沒收,罰款三十五萬。

@HondaJOJO: 有一個認識的姐姐給公司做黨建PPT,在360上搜黨徽的照片。輸了一個黨字,出來第一個是納粹閱軍的老照片,她就直接放上PPT給全公司的人看見了!現在已經被開除了。

@zengjinyan:謝謝大家關心,我剛才和艾老師說了話,她在家。最近針對《夾邊溝祭事》一片各方壓力大,艾老師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限制重重。從我的角度,片子推出,導演的任務已經完成,也該讓導演休息休息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看片吧,細水長流……

@iamsolame:【牆你沒商量】中國對網際網路進行非常嚴格的審查,很多從科技到學術到網上新聞門戶網站的網路資源都被屏蔽。在中國登陸海外網際網路站的速度慢如蝸牛爬。中國網際網路國際出口帶寬明顯不夠用,人均國際幹線帶寬僅為4.04Kbps,為2013年世界人均國際幹線帶寬的1/12,甚至為非洲的1/2。

@suxinPL: 外交部長說:非洲兄弟,別擔心,咱們有的是錢。教育部長說:不好意思,免費義務教育不現實,咱們沒錢。評:自相矛盾。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