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不要這麼打扮,太醜了!(組圖)

發表:2017-03-2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千萬不要這麼打扮,太醜了!
誇張T恤(網絡圖片)

女人到了30歲以後,應該培養優雅而得體的氣質,絕對不能犯以下錯誤:

1、誇張T恤

即使穿卡通的T恤也扮不了卡哇伊,而標榜自身主張的T恤更沒必要,這些只會讓人覺得你沒品。

2、露臍裝+超短褲

過了30歲,該有的莊重和優雅都要培養起來,露臍裝和超短褲是20多歲小女生的裝扮,還是不要嘗試為好。

3、超低腰牛仔褲

低腰牛仔褲固然美,但你不能保證自己一直站著吧?如果蹲身或者彎腰,就會露出一截皮膚,看起來很尷尬。

4、不合適的內衣

何謂不合適?從外面能看到內衣的顏色;內衣太緊勒出橫肉;露出內衣肩帶;內衣太鬆了,完全沒型。

5、破洞襪子

千萬記得出門前要檢查襪子有無破洞,因為你隨時有脫下鞋子踩在地毯上的可能。而破洞的長筒絲襪,就更不能有!

6、領口大開,露胸上衣

超低領衣服缺少品味,畢竟露出這麼多看似性感誘人,但這殺傷力也太大了吧。

女人千萬不要這麼打扮,太醜了!
一身豹紋(網絡圖片)

7、一身豹紋

好像約定俗成一樣,豹紋就等於性感。其實,這種難以駕馭的風格,過了30歲還是儘量少嘗試吧,穿不出性感的話,看起來很奇怪。

8、髮型非主流

千萬不要覺得有個性就是帥氣好看,頂著一頭非主流的髮型出去,回頭率很高,但沒有一個覺得那是美。

9、數不清的耳洞

兩側耳朵各打一個耳洞,戴上低調的耳釘或者適合的耳環就很好看,但是數不清的耳洞到底為哪般?很嚇人的。

女人千萬不要這麼打扮,太醜了!
化濃妝(網絡圖片)

10、化濃妝

天天畫個煙熏大濃妝,弄得滿臉油粉,對皮膚不好,還不討人喜歡。倒不如妝容清新自然,給人親近感。

11、配飾浮誇

佩戴誇張的首飾或許會bling bling的,很是閃亮吸睛,但過於誇張的配飾往往會喧賓奪主,讓人難以發現你真實的美。

12、誇張的美甲

這種閃瞎眼睛的美甲,一張開雙手好像就看起來髒髒的,毫無美感。

女人千萬不要這麼打扮,太醜了!
仿製品牌包包(網絡圖片)

13、仿製品牌包包

品牌包包可以沒有,但不要假裝自己有,或者為了炫耀買一件某寶同款,一旦被識別還是很掉身價的。

14、香水氣味濃鬱

女人和香水本是絕配,但是過於濃烈的香水味,會把你自身的體香和特質全部掩蓋住,只會讓人退避三舍。

15、恨天高的高跟鞋

高度適當的高跟鞋能讓女人更加性感迷人,但是高跟鞋過高,好像踩著高蹺走路,看起來非常不雅觀。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