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女友吵架 華男摔死狗被控虐畜恐入獄

發表:2017-03-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6日訊】居住在紐約皇后區的35歲華裔男子,日前與前女友因照顧小狗問題吵架,一氣之下將小狗從七樓扔下,導致小狗當場死亡,華男隨即被逮捕,被控嚴重虐待動物罪(Aggravated Cruelty to Animals),一旦罪成,華男恐面臨最高2年的監禁。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據檢方起訴書指出,35歲的張亞倫(Yak Lung Cheung,姓名皆為音譯),17日晚前往其前女友、36歲的陳珍妮佛(Jennifer Chan)位於法拉盛的家中,雙方因誰照顧小狗一事發生爭吵。

被告準備離開公寓時,陳珍妮佛告知張亞倫,他需要找一個允許養狗的地方,被告答說「你不用再擔心了」,隨即抱起小狗走到陽臺。陳珍妮佛看到他從陽臺走回屋內時,小狗已經不見了。詢問被告時,被告表示小狗不小心滑下去了。後來,他們在街上發現小狗已摔死,張亞倫將其放進一個裝有冰塊的箱子,殘餘物扔進附近垃圾桶。

陳珍妮佛當晚11時報警。張亞倫被警方逮捕後表示,他在陽台上不小心絆倒,小狗從他手裡滑下去。不過稍後他又改變說法,稱小狗跳出他的手臂,並穿過陽臺的金屬欄杆掉到地上。

調查探員檢查公寓大樓時發現,公寓陽臺是樓體向外延伸五至六呎,陽臺正下方有一塊約25呎的平地,也是大樓主體的延伸。但小狗是越過平地和人行道,最終落在距離人行道約六呎的街道上,應該是被告從陽台上把小狗拋落至樓下。

法官Althea Drysdale對被告開出1萬元保釋金,交保候審,下次開庭日期為4月4日。皇后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23日強調,決不允許這種虐待毫無抵抗能力的動物的行為,若張亞倫一旦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兩年的監禁。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