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強姦丈夫殺凶 中國判無期 美國判決驚呆國人!

發表:2017-03-26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6日訊】近日,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了兩則關於丈夫怒殺「強姦」妻子的凶犯的案例,兩個案例分別發生在中國和美國,雖然兩個案例性質有所不同,但最終都導致丈夫成為殺人凶手。不過,最後法庭對殺人者的判決差異卻相當大。

案件一:發生在中國

丈夫目睹妻子遭人強暴,憤怒下拿菜刀砍死了施暴者。而丈夫最終付出了被判無期徒刑的代價。

據報導,殺人男子田某是貴州人,去年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貴州當地公安機關投案。「出事後,他一直在逃,迫於清網行動等多方面壓力,他最終選擇了投案。」田某的辯護律師近日接受採訪時說。

造成田某人生悲劇的原因是9年前的一次遭遇。2006年2月份開始,田某和妻子到瑞安一家汽車裝修服務部上班。他們被公司安排住在三樓員工宿舍,同時入住三樓的還有張某。當年3月17日晚,對田某妻子覬覦已久的張某,終於等到了機會。

田某的妻子說,當時,丈夫正好出去散步了,張某趁機強暴她。

當田某回到宿舍三樓門口時,聽到宿舍裡的妻子大聲呼喊。他急忙從一旁的窗戶爬了進去,發現張某正要強暴妻子,妻子拚命掙扎。

「我打不過對方,於是拿了一把菜刀。」田某說,他對著張某一陣亂砍,後來,張某倒地了。田某看到張某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這才慌了神,把菜刀扔在房間內,換了一條褲子,帶著妻子一起逃跑。

溫州中院審理後認為,田某非法剝奪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田某有自首情節,可從輕處罰,一審判處田某無期徒刑。

案件二:發生在美國

美國得克薩斯州阿林頓市38歲的達勒爾.羅伯遜去年12月一天凌晨打牌回家時,發現妻子特拉西正和另一名男子在家門口的一輛車上發生關係,特拉西看到丈夫後,立即哭喊著稱自己遭到了強姦。憤怒的達勒爾掏出一把手槍,開槍打死了車上的「強姦犯」。

警方調查時發現那名被槍殺的男子原來是特拉西的情人。一家法庭日前對此案進行了審理,令人震驚的是,大陪審團一致認為開槍殺人的達勒爾無罪,而謊報強姦的妻子特拉西則被指控犯有殺人罪!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